暑假培訓心得體會

2021-10-07 01:51:52 字數 716 閱讀 5953

二是提公升了個人修養。如五邑大學劉志堅教授的《如何提公升領導幹部的領導力》、江門黨校熊薇主任的《公務禮儀與個人形象塑造》以及江門黨校李向軍老師的《情景模擬課:新聞發布會的要求與技巧》等課程,從各方面講述科學定位人生目標,樹立正確價值觀;勇於創新,全面提公升綜合實力;善於總結、堅持方向,不斷超越、茁壯成長。

對提高個人的素養有莫大的幫助。

三、提高了認識,完善了自身

在學習中提高,在實踐中成長,這是我這次培訓的重要》心得體會之一。通過學習,不僅逐步地提高和完善了自己,而且,通過學習,還促進了反思。

一是要注重提高理論修養。通過這次學習,我深刻地感覺到自己的理論水平離工作實踐對自身提出的要求差距大。這不僅體現在自己學習的習慣上,沒有養成有計畫、有規律地學習理論知識的習慣,而且體現在自己的學習成效上,既沒有對各種理論做到大量涉獵,擴充知識面,又沒有精讀某種理論,融會貫通,更沒有形成自己獨特的觀點。

因此,以後要在學習上更進一步加強,不斷提高自身理論水平,在學習中提高、在學習中成長。

二是要注重積累實踐經驗。理論是在實踐的基礎上,通過概括提煉而成。領導們的工作經驗和理論成果,都是因為他們不僅勇於實踐、不斷探索,而且是因為他們善於總結,注重積累。

因此,我們在平時的工作中,要注意收集、總結、提煉成功的經驗,使之具有普遍指導意義的方法,並逐步成為自身工作特色,不斷提高工作水平。

三是要注重提高業務水平。通過這次培訓,我深刻地認識到,要做好工作,還需要進一步提高自身業務水平,以適應現代社會對公務員的要求。

暑假培訓心得體會

我是一名今年剛剛參加工作的新教師,對教學方面不是很理解,所以我參加了教育局舉辦的暑假教師培訓。挺感謝教育局給我這次機會。暑假學校組織培訓,專門聘請經驗豐富的有關專家和老師做了講座,這些從教多年 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和領導,根據自己的實際經驗給我們介紹了一些班主任工作方面,教學方面的經驗。這次的培訓內容...

暑假培訓心得體會

小學孫妍芳2012年7月7日 暑假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作為教師,我體會到要終身學習,平時要勤讀書 勤思考 勤動筆。只有及時地充實自己,提高自己。面對競爭和壓力,我們才可能從容面對,才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同時還要學會以 誠 待人。良好的師生關係是要靠自己用心經營的,和家長真誠地溝通,懂得顧及家長的感受,有...

暑假培訓心得體會

朱玉霞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開發區教育局組織的為期四天的培訓活動,由衷感謝領導為我們搭建了乙個很好的學習提高的平台。蔣軍晶 常麗華 孫明霞 朱暢思等八位名師的講座,以鮮活的例項 豐富的知識內涵及精湛的理論闡述打動了我的心,使我的思想重新煥發了激情,燃起了鬥志,受益非淺。一 提高思想認識,更新教育觀念。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