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路站春訓心得體會

2021-10-07 01:43:09 字數 400 閱讀 8610

作為一名的公路執法人員,必須是既要有能力、又要有動力的。有能力、沒有動力的人,像廢棄的火車身,孤零零地躺在鐵軌上,只會影響到其他火車的執行。有動力、沒有能力的人,像幹勁十足的火車頭,雖然熱情萬丈卻不能拉動發展。

而兩者皆無的人,必然會如同一塊廢鐵般被淘汰。唯有既有能力、又有動力的人,才能成為楷模與典範,引領乙個團體的進步,鑄就一群人的輝煌。

那麼,能力和動力從何而來呢?能力需要孜孜不倦的學習精神、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和鍥而不捨的長久堅持,動力則需要對工作的滿腔熱血、對夢想的不斷追求和對職業的終身奉獻。再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注重能力的積累、保持動力的活力,努力做一名能力堅實、動力十足的優秀執法者。

回家的路上,看著車窗外乾淨平整的道路,我的心裡充滿了希望。明天,我一定能學到更多,一定能離我的追求更近一步,也一定會為我們公路事業再添磚瓦!

2023年春訓心得體會

自聯社整頓活動開展以來,通過學習聯社安排的一系列檔案,對我教育很大,內心感觸也很深。回顧總結自己近年來在工作 生活中的表現,切實感覺到與 自己在黨員要求上還有很大距離,在思想 作風 廉潔自律等方面還存在許多 不足。為不斷修正提高自己,更好地為黨工作,現針對自身存在的不足進行自 我剖析。一 存在的問題...

2019春訓心得體會

新年剛過,在萬物復甦的時刻,我與我的同伴們一起登上前往杭州的航班,開始了一場文化洗禮的旅行,xx春訓,我們共贏,美麗的西子湖畔,5天5夜的春訓之旅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直到現在,那激動不已的心情仍然無法抑制,每乙個春訓的片段都歷歷在目,無法釋懷.當我得知自己將有幸參加一年一度的xx春訓大會...

春訓心得體會

2012春訓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幾天的學習,對我教育很大,內心感觸也很深。回顧總結自己近年來在工作 生活中的表現,切實感覺自己在思想還存在許多不足。為不斷修正提高自己,更好地做好工作,現針對自身存在的不足進行自我剖析。一 存在的問題主要有 1 感覺自身的綜合能力還比較欠缺。一是工作經驗比較缺乏,工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