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白板培訓心得體會

2021-10-06 14:56:11 字數 495 閱讀 3017

互動式電子白板日常使用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有點多,我就列舉最重要幾點,

投影機非正常斷電後至少要過20分鐘才能再次開機。

教學中使用投影機,正確的關機次序依次為:①關投影機(可用遙控器)②關計算機③等待投影機指示燈閃爍停止④關閉電源。.影響投影機燈泡壽命的因素主要有:

斷電不散熱、頻繁開關機、長時間不使用、電壓不穩定、風扇散熱不暢、連續工作時間過長。

開關機注意事項:

由於投影機上安裝了保護盒,因此,對遙控器的有一定遮蔽作用,遙控開啟投影機時,遙控器盡量對準投影機的鏡頭近距離開啟。開啟後,大約在3秒後發出「滴答」的提示音。結束時,應先關閉電腦,後關閉投影機,關閉投影機必須連續按兩次遙控器。

(白板上會出現再一次按電源的提示)投影機關閉時不能立刻切斷電源,要等出現「滴答」的提示音,才能關閉電源。

以上是我通過培訓體會到的,而如何熟練地使用它發揮它,仍需要我接下來不斷的摸索、嘗試。這學期我想趁熱打鐵,抓緊時間動手操作,爭取早點將電子白板應用到課堂教學中去。

電子白板培訓心得體會

廣南蓮城鎮蓮花小學黃立通 蓮城中心校在2014年7月14 18日舉行電子白板校本培訓,通過這次培訓,我受益匪淺,充分認識到了現代教育教學 的特點和重要性。培訓使我的眼界開闊了 思考問題的角度改變了,許多疑問得到了解決或者啟發。作為一名教師,我應以這次培訓為契機,積極接收新的教育教學理念,更新了觀念,...

電子白板培訓心得體會

師永傑近段時間在學校的統一安排下,我們學習了電子白板的使用方法。電子白板,又稱是電子互動白板,是一種新的高科技電子教學系統。它是由硬體電子感應白板和軟體白板作業系統整合。電子白板集傳統的黑板 計算機等多種功能於一身,使用非常方便。電子白板可以與電腦進行資訊通訊,將電子白板連線到pc,並利用投影機將p...

電子白板心得體會

3.電子白板的教學很容易搞成多 展示,使得學生參與課堂教學的程度不深,沒有成為課堂的主人,多數時間只是被動的聽和看。4.老教師的牴觸情緒與新教師的緩慢成長之間存在矛盾。當人們聊起現代教育技術應用時,往往是城鄉之間與貧富地區的差異。可事實上,對待現代教育技術不同年齡段的教師身上是有不同體現的。對於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