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2021-10-05 16:19:41 字數 936 閱讀 5038

石寺二中2023年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通過再次學習《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我會努力完善自己的教師職業道德,塑造良好的教師形象,現承諾如下:

一、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義務教育法》、《教師法》等法律法規,全面貫徹國家教育方針,教育教學中同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保持一致,不得有違背黨和國家方針政策的言行。

二、愛校敬業。熱愛學校,勤於進取,精於業務,無私奉獻。自覺維護學校榮譽,努力做到認真備課、上課、作業、批改、輔導、考查,切實改進教法,減輕課業負擔,高質量地完成教學工作。

三、教書育人。以培養創新能力為目標,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和**人。自覺抵制封建迷信和邪教活動,不傳播有害學生身心健康的思想。

絕不以各種名義向學生罰款和攤派錢物,絕不擅自設立收費專案、超標準收費、擴大收費範圍

四、為人師表。堅守高尚情操,遵守社會公德。知榮明恥,身體力行、言行一致。

衣著得體,語言規範,舉止文明。關心集體,團結協作,尊重同事,尊重家長。自覺抵制社會不良風氣影響,工作時段不飲酒、不從事與教育無關的事。

不向學生推薦購買學習資料,不利用職責之便謀取私利,不搞有償家教。

五、終身學習。崇尚科學精神,樹立終身學習理念,拓寬知識視野,更新知識結構。潛心鑽研業務,勇於探索創新,不斷提高專業素養和教育教學水平。

六、關愛學生。關心愛護全體學生,尊重學生人格,平等公正對待學生,保護學生安全,關心學生健康,維護學生權益。克服簡單粗暴、歧視差生的思想和行為,不得以任何形式體罰或變向體罰學生。

七、尊重家長。主動與家長保持正常聯絡,認真聽取家長的意見和建議,取得支援與配合。不得訓斥、指責家長,不得收受家長禮物。

我會立足本職,牢記宗旨,不辱使命,用我對教育事業的滿腔熱情,信守師德規範,履行師德承諾,真心服務於家長,恆心鑽研於教育,絕不辜負人民教師這個光榮稱號。

承諾人2023年3月

2019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射洪縣瞿河學校 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通過再次學習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我會努力完善自己的教師職業道德,塑造良好的教師形象,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真正的人民教師,現承諾如下 一 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 義務教育法 教師法 等法律法規,全面貫徹國家...

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2007 2008學年第一學期 我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為了認真履行教師職責,嚴格遵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形成自己良好的師德師風,爭做一名師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我向光榮的教師職業以及學校 學生 家長鄭重承諾 一 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 義務教育法 教師法 等法律...

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為了認真履行教師職責,嚴格遵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形成良好的師德師風,爭做 家長放心 學生喜歡 學校滿意 社會稱讚 的陽光教師,我向學校 學生 家長 社會鄭重承諾 1.愛國守法,依法從教。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 教育法 義務教育法 教師法 未成年人保 等法律法規。全面貫徹國家教育方針,教育教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