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優秀班主任發言稿

2021-10-04 22:43:07 字數 740 閱讀 994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

秋風送爽,五穀飄香,在這流光溢彩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我們帶著希望和欣喜,相聚在汪中。

首先,感謝大家對班主任工作的支援、理解和信任。你們把教育、管理學生的重任交給了班主任,也就是把所有孩子的前途、命運和未來交給了我們。領導的重托,家長的期盼,使我們深感責任的重大,使命的神聖。

作為班主任,我們深知:只有把青春奉獻給這片充滿生機的校園,才能收穫一片希望的桃李。雖然我們的學生有時很頑皮,但是他們每個人的內心都像一張純潔的白紙,只要用愛、用智慧型,用責任就一定能描繪出一幅幅多姿多彩的圖畫,譜寫出一曲曲優美的樂章。

雖然班主任的工作平凡而瑣碎,繁雜而鬧心,壓力很大,但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將在一批又一批學生身上得到延續和永生!每當看到學生取得進步時,我們倍感幸福和自豪;每當看到一批又一批的學生走進高一級學校的大門時,我們倍感欣慰和驕傲。

選擇了教師這個職業,選擇了班主任這個崗位,就注定了我們的夢想與榮譽都與學生連在了一起,只有以一顆寬容的心投入工作,才能無愧於我們的職業。過去的日子裡,我們曾經用愛心去對待學生,以豐富的學識教育學生,用自己的人格去影響學生,讓我們為自己過去的出色表現鼓掌喝彩!未來的歲月中,我們依然會本著「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的宗旨,不辜負領導的重托,不辜負家長們的期盼,一如既往地以敬業務實的工作態度去平等對待每乙個學生,用愛心去澆灌每一顆求知的心靈,留給學生一片美麗的天空,讓他們自由翱翔,成為祖國未來的棟樑!

最後我代表全體班主任祝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全體學生學業進步!謝謝大家!

優秀班主任發言稿

其次,要注重學生的思想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對於乙個班集體來講至關重要,所以我經常教育學生做乙個有愛心的人,乙個沒有愛心的人即使有高深的學識,他也只會成為乙個自私的人,乙個對他人無益的人,乙個對社會無用的人。所以真正的教育應該培養對社會 對他人真正有用的人。為培養學生的愛心,我經常利用班會課或者課餘時間...

優秀班主任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們大家好 我叫xx,來自xx學校,畢業12年,11年擔任班主任,從小學五年級到初中畢業班。今天能站在這裡我感覺很榮幸,因為在11年的班主任工作中,我沒有轟轟烈烈的先進事蹟,也沒有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我只是一名平凡的 普通的班主任老師,所以今天在這兒只能向各位領導 老師們匯報我班主任工作...

優秀班主任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們大家好 我是七年級 4 班的班主任王柳花,很榮幸在我參加工作的第二年就機會擔任班主任這一職務,這還得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與支援。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學年時間就只剩乙個月了,回想這一年的班主任工作,我沒有轟轟烈烈的先進事蹟,也沒有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我只是一名平凡的 普通的班主任老師。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