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培培訓後的心得體會

2021-10-04 14:24:44 字數 674 閱讀 8125

從2023年12月18日到22日我們共參加了五天的國培計畫數學骨幹教師培訓。在此之間我認真聆聽了很多專家的精彩講座,認真做好學習筆記,從中感悟到了很多體會。

專家們先進的理念和獨特的設計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將以後的工作中結合這次所學到的知識豐富自己的課堂,提高自身的教學水平。通過這段時間的培訓讓我受益匪淺,教學水平有了顯著的提公升。現將我參加這次培訓的心得總結如下:

一﹑更新了教育觀念,掌握了較多的技能

1﹑聽王老師的課從中學到了高效課堂的設計與教學方法。

2﹑聽石磊老師的課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乙個新的教學軟體《幾何畫板》,這對於我們數學老師利用課間很有幫助,帶來了方便。實際學到的知識有:

(1)計算機輔助數學教學

(2)課件製作軟體使用情況

(3)網路資源的獲取與利用

(4)幾何畫板軟體的使用

3﹑聽張焱老師的課學到了數學教學藝術,備課藝術等等。

4﹑聽趙國義老師的課學到了中學數學教師專業與成長的型別,途徑與方法。

二﹑拓展了視野

這次培訓﹑對於我來說是一次很好的充電機會。我們不僅學到了豐富的知識,進一步提高了我們的業務素質。我堅信通過這次培訓,能促使自己更加致力於自己鍾愛的教育事業。

前面的路很長,前面的人也很多,我不能走到最前沿,但我會朝這個目標去努力。

巴達爾胡中心學校

馬樹林2014-12-22

國培培訓心得體會

國培培訓感言 二 經過這段時間的學習,自己有了很大的收穫。一些對教育教學工作很有見解的專家以鮮活的案例和豐富的知識內涵,給了我具體的操作指導,使我的教育觀念進一步得到更新,真是受益非淺 一 更新了教育觀念,掌握了較多的技能。現代的教師應成為學生潛在品質的開發者 成為教育教學的研究者 成為學生的心理諮...

國培培訓心得體會

譚本才通過參加 國培 使我提高了認識,理清了思路,學到了新的教學理念,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我從中學習到了很多知識,而且在國培中有幸傾聽了眾多專家和學者的精彩講解,使我對教學有了更多新的認識。下面將談談我的一些感受 本次培訓給我許多思考,深刻的體會到自己有很多東西要去學習。怎樣成為乙個受歡迎的數學...

2019國培培訓心得體會

2015年國培計畫心得體會 2015年10月19日,我有幸參加了國培計畫 河南省特崗計畫初中數學學科培訓,首先我要感謝領導給了我們特崗教師這樣乙個難得的學習機會,這次培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禮。這次培訓收穫最大的是前輩們對我思想上的衝擊。每天的感覺是幸福而又充實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