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岡山參觀心得

2021-10-04 13:34:05 字數 605 閱讀 7206

之後我們前往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 到達陵園,人自然變得肅穆起來,一種崇敬從心理油然公升起。陵園由四大部分組成:

紀念堂、碑林、紀念碑、雕塑園。烈士紀念堂內存放著井岡山鬥爭時期為革命英勇捐軀的烈士的遺像。 踏上長長的階梯,我們一步步向烈士的英雄事蹟靠近。

進入紀念堂,導遊開始為我們講述烈士的英雄事蹟,講到精彩處傷心處,聽者無不佩服感嘆和惋惜。

這次紅色之旅可以說圓滿結束了。我們重溫了革命歷史,緬懷了死難先烈,但更重要的是我們領悟了一種精神──井岡山精神。這種精神不但是革命勝利的根源,同樣也是實行改革開放、現代化建設取得成功的乙個根源。

如果每個黨員、幹部都能發揮一點井岡山精神,那麼我們的工作一定會做得更好,真正成為黨的好幫手,起到黨的先鋒模範作用。

在這次「紅色之旅」中,我覺得巍巍井岡山,不愧是中國革命的搖籃,革命的聖山。巍巍井岡山,絢麗的自然風光與革命人文景觀交相輝映,渾然一體。井岡山波瀾壯闊的革命鬥爭開創了中國的革命道路,為中國革命寫下了光輝的一頁,從中更深地教育我們要繼承革命傳統,發揚革命精神,爭取更大光榮。

在新世紀新階段,我們更要弘揚井岡山精神,全面貫徹「****」重要思想,堅定信念,艱苦奮鬥,實事求是,敢闖新路,依靠群眾,勇於勝利,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始終保持黨永遠具有生機和活力。范偉能

參觀井岡山的心得體會

為慶祝建黨90周年,金秋九月,我們有幸參觀了井岡山。登井岡山,有一句話 紅公尺飯 南瓜湯 破衣裳 舊住房 最為流行。簡短12個字,平實而富有深意,樸素中閃爍著光輝,震撼心靈,催人奮進。井岡山時期,從領導到民眾,從軍官到士兵,在物質條件極其匱乏惡劣的情況下,卻始終保持著一種旺盛的革命鬥志,激昂向上的樂...

井岡山精神

井岡山精神誕生於土地革命時期的井岡山根據地。井岡山精神的內涵可以用五句話來概括 1.堅定不移的革命信念。2.堅持黨的絕對領導。3.密切聯絡人民群眾的思想作風。4.一切從實際出發的思想路線。5.艱苦奮鬥的作風。堅定的信念。同志2001年視察井岡山時用32個字概括井岡山精神 實事求是,敢創新路 堅定信念...

井岡山心得體會

在井岡山的偉大鬥爭中,革命先輩們培育出了光輝燦爛的井岡山精神 第一 實事求是,敢闖新路 第二 矢志不移,百折不撓 第三 艱苦奮鬥,勇於奉獻。以上井岡精神是中國人民極其寶貴的精神財富,這種精神必將激勵中國人民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實現共產主義偉大理想的道路上奮勇前進。在今天新的歷史時期,我們更應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