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模會領導致辭

2021-09-26 14:04:49 字數 706 閱讀 7670

尊敬的公司各位領導、各位勞模、同志們,大家下午好!

勞動模範是廣大職工和勞動群眾的傑出代表,是先進生產力、先進文化的創造者和實踐者,近年來,我們xx公司湧現了一批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他們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崗位上踏實肯幹、兢兢業業,為企業的快速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為廣大職工樹立了學習的標桿。

我們xx公司經過幾年來的建設發展,在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目前xx已經由基建期向生產型礦井轉型,xx開工建設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之中,在這個發展轉型的重要時期,我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必須認識到,當前各項生產任務、建設發展任務仍然十分艱鉅,和其他兄弟單位相比還存在著一定差距。這次兄弟單位的勞模同志們來到我公司作報告,為我們「傳經送寶」,傳授先進的工作方法和經驗,講述他們的感人事蹟,相信這次勞模先進事蹟報告會在我們xx召開,必將對弘揚勞模精神,動員廣大幹部職工進一步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紮實工作,完成全年的奮鬥目標,促進公司快速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我們xx公司將以此次勞模先進事蹟報告會為契機,組織廣大幹部職工開展學習勞模、爭當勞模活動,用勞模的先進思想和模範事蹟影響、帶動職工群眾,充分調動職工的積極性,並把這種積極性引導到促進生產發展、更好地完成各項生產建設任務上來,尤其是在當前,在xx開展的「大幹三個月、實現雙過半」勞動競賽的攻堅時期,我們要積極向勞模學習,形成良好的學習氛圍,爭取湧現出一批愛崗敬業、務求實幹的勞動模範,為企業建設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請大家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勞動同志的到來表示感謝!謝謝大家!

領導致辭產說會

各位的尊敬嘉賓 女士們 先生們 3 8 t a s0 n b.d c7 s,f3 s大家上午好!b z p.r4 d b5 q a 7 u l d v 火紅歲月,難忘征程,泰康人壽迎來了十五周年的珍貴年份。十五年來,公司走過了一條不平凡的發展道路,我們深知,在這輝煌的發展歷程中始終離不開的是廣大客戶...

聯誼會領導致辭

各位青年朋友 各位來賓 大家好!首先歡迎大家來到龍泉山莊,參加由中寧縣總工會主辦,縣團委協辦的 遇見最美的你 青年職工聯誼會。我謹代表縣總工會 團縣委員,對來自各單位的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問候!此時此刻,我身處於這片青春洋溢的陽光之海中,自己也彷彿回到恰同學少年的青春時代,感謝大家給我...

保險產說會領導致辭

領導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今天很高興能邀請到各位商界的精英和至尊客戶來到我們建行,對於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極其寶貴的時間來參加理財知識講座,我謹代表中國建設銀行 支行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歡迎大家!忠心的感謝各信長期以來對建行的信賴與支援!今天把大家請來,就是想通過這種形式,一是增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