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領導新年致辭

2021-09-26 04:34:46 字數 409 閱讀 6260

過去的一年中,在林都速苑的正確引領下,全體員工愛崗敬業、勤奮學習、努力工作,營造了團結和諧、創業創新的校園氛圍,廣大教職員工眾志成城、無私奉獻、奮發進取的精神,已鐫刻成無形的豐碑,成為伊春首席速記文化傳播中心銳意進取、和諧發展的力量源泉。

新的一年,是我們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推進社會主義和諧建設的重要一年,是實施「***」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黨的xx大已經為我們描繪了實現文化教育又好又快發展的巨集偉藍圖。乘著xx大的東風,我們要「有所為,有所不為」,要在強化特色上做文章,在內涵建設上下工夫,在提公升水平上動腦筋。

古人云,「器大者聲必閎,志高者意必遠」。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團結一心,同心同德,奮發有為,幹事創業,共同譜寫建立高水平、有特色新的詩篇,共同開創林都速苑更為輝煌燦爛的明天!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2019領導新年致辭

范文一 親愛的員工朋友 感謝你一年來的辛勤工作!值此新春佳節,我代表國貿集團向各位員工朋友,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人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 身體健康 生活幸福 心想事成!國貿集團是乙個激情澎湃 朝氣蓬勃 生機盎然的和諧團隊,也是一家永續創業 創新發展 追求卓越的現代企業。集團以文化凝聚人心,以創新推動發...

2023年公司領導新年致辭

2016年新年致辭 親愛的同事 時光荏苒,數年來我們在共同信任和相互理解的基礎上,一起並肩作戰 同舟共濟,過程中有感動 有激情 有失落 也有過苦盡甘來的喜悅。值此2016年元旦佳節,公司滿懷著對您的濃濃祝福 殷殷期盼,向您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請您相信,付出一定會有收穫。在努力者面前,機會是均...

校領導2023年新年致辭

校領導xx年新年致辭 老師們 同學們 朋友們 一陽復來,永珍更新。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們代表學校黨委行政向辛勤工作 默默耕耘在教學 科研 管理 服務崗位上的全體教職員工,向負笈求學 刻苦攻讀的廣大莘莘學子,向老當益壯 關心支援學校發展的離退休老教師老同志,向心繫母校 報效社會的海內外校友,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