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領導致辭

2021-09-25 18:01:11 字數 1183 閱讀 5669

2023年是中國愉悅和憂鬱相廝相守的一年

律回春暉漸,永珍始更新

現在我們告別了2012,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3

2012,是過去;2013,是現在;

是乙個值得期待的歷史轉折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努力去迎接新的機遇和挑戰

去珍惜寶貴的生命和情誼,

去感謝所有的關愛和支援,

去付出自己的真誠和努力,

去成就已有的事業和學識。

機遇蘊含精彩,創新成就偉業,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2023年,正是我們揚帆遠航、譜寫華章的關鍵一年!我們將滿懷信心,朝著更高的目標邁進

因為有夢想,我們披星戴月,只爭朝夕;因為有承諾,我們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2023年是商機無限的一年

讓我們攜手並肩,向著更加高遠的目標,去續寫行業的旖旎新篇!

2023年鐘聲的敲響,宣告著12年的結束,新的一年的開始。結束的一年有太多的感慨,開始的一年又有太多的期待。

爆竹聲聲辭舊歲,喜氣洋洋迎新年。在這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我代表林都速苑的全體博友致以美好的祝願和深深的感謝!向圈子的夥伴們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誠摯的慰問!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們有過艱難,有過險阻,但這一年裡,因為有大家的關心愛護;因為有廣大博友的理解支援,因為有全體編輯人員的努力奮鬥,我們依然在向前,在進步!!在此,我代表全體員工致以你們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一元復始,永珍更新。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2023年,正是我們創造夢想、揚帆啟航的關鍵之年,我們將緊密圍繞大文化這個氛圍,以積極培育發展自營專案為動力,迎難而上,銳意進取,團結協作,大膽創新,力爭盡快實現運營結構的全面優化,共創2012事業輝煌!

在新的起點上闊步前進!!

2023年,正攜著奧運的勃勃生機向我們走來。歲月流金,盛世豐年。與我們握手告別的2023年,在我們黨和國家發展史上是極其重要的一年,中國共產黨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探月工程取得歷史性成就,舉國同慶,人心振奮。

2023年雖是歷史長河中短暫的一瞬,但卻是我們發展程序中乙個不尋常的年份。

過去的一年中,在林都速苑的正確引領下,全體員工愛崗敬業、勤奮學習、努力工作,營造了團結和諧、創業創新的校園氛圍,廣大教職員工眾志成城、無私奉獻、奮發進取的精神,已鐫刻成無形的豐碑,成為伊春首席速記文化傳播中心銳意進取、和諧發展的力量源泉。

文章編輯:鎳帶

2023年醫師節領導致辭

2014年 醫師節 大會致辭 尊敬的醫師們 同志們 晚上好!在第四屆中國 醫師節 來臨之際,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慶祝活動。慶祝活動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筆試,考察我們醫師核心制度 理論知識的掌握情況 第二部分急救操作,展示我院醫務人員的急診急救水平,既是對我們平時工作的一種檢驗,同時也展現了我院醫師...

2023年新人結訓領導致辭

2011年新人崗前培訓班結訓典禮領導致辭 全市銀保系統新人培訓班經過5天的學習,今天結束了。這一期新人培訓班辦得很有特色,課程安排非常合理,學員學習刻苦認真,組織服務周到,達到了預期的目標。為此,我代表分公司黨委 經理室對培訓班的圓滿結束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所有為培訓班付出了辛勤勞動的老師們表示最誠摯...

年會領導致辭

年會內容 各位同仁們,大家好!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將迎來了大富豪第三個春節,上次年會我站在這裡向大家講話的情景好像還沒過去多久,就又是一年春節了。過去的三個春秋代表我們共同成長了不尋常的三歲,也代表著我們團結一心 共同努力的成果!更代表著全體同仁們三年來的辛勤工作譜寫成功旅程 那麼首先,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