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自我鑑定

2021-09-25 02:50:29 字數 577 閱讀 3077

轉正自我鑑定范文:自xx年7月入職以來已近一年,從學校到企業、從學生到員工、從理論到實踐這三個轉變,是我這一年來的工作重心和生活主題,圍繞著這三個轉變,我始終保持良好的心態,一步步成長。通過領導的關心,師傅的幫助以及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

思想上,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

工作上,敬崗愛業,遵守廠紀廠規,嚴格按工藝指標操作.能有效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遇到問題時敢於承擔責任.勤以思考.

嚴於律自,積極向其他優秀的同事學習.從而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

生活上,厚德載物,寬以待人。平時注意跟同事和諧相處,經常換位思考,體諒別人難處。

學習上,注重理論指導實踐,加強自己理論學習的同時,努力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要求自己多學,多做,多動腦.不斷創新,追求卓越,力爭完美.

當然,自己也存在著許多的缺點和不足.如:經驗技能還有待加強,工作中的團結協作能力還有待加強,考慮問題的全面性有待加強等。

我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準自己的定位,盡自己的所能為單位作出貢獻。

轉正自我鑑定

二 幫助採購核對前期的應付賬款餘額,並對賬袋進行了分類整理,為以後的工作提供便利 並協助採購帶新員工,雖然我自己還是乙個來公司不久的尚在試用期的新員工,但在4月份,還是積極主動的協助採購帶新人,將自己知道的和在工作中應該著重注意的問題都教給 教會她如何記賬袋,如何查錯,如何發傳真等。三 根據核對後的...

自我鑑定 畢業轉正定級自我鑑定

畢業轉正定級自我鑑定范文 畢業轉正定級 201x年6月,我帶著期冀和夢想來到了榕江市栽麻財政分局。在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 栽麻,開啟了我人生的第一站。在市財政局和鎮 領導的指導和培養下,在單位三位老領導的教導和幫助下,個人能力和業務水平得到了較大提高。現將過去一年的工作情況簡要匯報如下 一 思想上,...

轉正申請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尊敬的公司領導 自2012年1月9日加入某某某保 成為公司的一名新入職的員工,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乙個月的試用期,在這乙個月裡,讓我感受到了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團結向上的企業文化。這雖然不是我的第乙份工作,但是我一直很珍惜並且熱愛這份工作,對於這份工作我將一直秉著謙虛謹慎,認真負責的工作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