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心得體會

2021-09-08 22:03:42 字數 933 閱讀 9964

作者鄭文飛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因此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實現此目標。過程是艱辛的,但我會以一種樂觀的心態去探索,去求知。

在上個學期在班上有幸推優成功,有了這次機會上黨課。使我能夠進一步認識黨,這次黨課使我知道了更多關於黨的知識。以前,認識黨主要是從電影電視題材中獲取,在那時我覺得是最能給予我們思想的,因為那樣能比較直接地感染我們。

而今,關於黨的負面新聞比較多,但是我們要堅定高舉黨的偉大旗幟,黨是正確帶領我們建設美好社會的執政黨。

這次上黨課使我感觸很大,同時也學到了很多東西。給我們講課的都是學校的黨委領導,每一位都有著豐富的黨經驗。給我們上的課也非常精彩、生動,在座的我們每一位學子聽得津津樂道。

我還清晰地記得開講的那天是在周五的下午,我們英東農業科學與工程學院的每一位學子都身穿整套校服,與其他學院的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覺得我們就應該有一種對自己嚴格要求的態度,無論做什麼事。我們鄒書記以「青年學子要自覺成為『中國夢』的實踐者」為主題,為我們作專題報告。

解釋了「中國夢」產生的歷史背景和定義,闡述了「中國夢」的主要內涵和現實意義,並對我們要成為「中國夢」的實踐者提出了五點以下要求:「一要堅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確的政治方向。二要加強自身學習,練就過硬的綜合本領。

三要培養優秀品德,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四要增強紀律觀念,形成良好的行為作風。五要勇於開拓創新,努力唱響時代的強音。

」學校組織部朱燦煥部長以《共產黨員的條件》為專題的為我們上第一堂黨課。教導我們要嚴格地要求自己,使自己向這些條件靠攏。同時成為了黨員並不是享福在前,而是吃苦在前。

明確自己的責任與義務,不能做黨章和法律所禁止的事情。要把黨的先進性向更多人傳播,不斷地向黨注入新鮮血液。

幾位領導們以他們的經歷向我們講述了怎麼才能成為黨員、能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明確要入黨就要端正自己的態度。從身邊小事做起。我們僅僅是比其他人先走了一步,但是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遙遠。

因此我對自己承諾努力學習,不斷完善自身。

黨課心得體會

經過了這幾周的黨課,我想說我真的學習了,了解了,也成長了不少,我從一名對黨有崇高的敬意,並一心想著能為加入這個組織而興奮而自豪但缺乏理論知識的青年,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長為一名黨的理論知識紮實,對黨的歷史和政策也很理解的青年 我從一名連加入黨的真正動機都不知道是什麼,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

黨課心得體會

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我們應該做到這幾點 1 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堅持用共產主義世界觀指導自己的言行,提公升自己的精神境界。2 明確黨員的基本條件,並且不斷充實自己,嚴守黨的紀律,自覺珍惜入黨機遇。3 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正確處理國家 集體 個人三者利益以及眼前利益和長遠利益的關係,在...

黨課心得體會

一 樹立遠大理想,不辱當代青年的責任和使命端正動機,牢記宗旨,做合格學生黨員。我們當代青少年首先要樹立樹立遠大理想。只有樹立了遠大的理想,才能有源源不竭的動力,才能堅定地走好自己的道路。只有在平時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才能形成一種好的習慣。細節決定成敗,我們不能 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