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電站匯報

2021-09-07 11:06:16 字數 999 閱讀 9409

it一、工程概況:

110kv中河變電站站址位於廣東省揭陽普寧市流沙鎮境內,站區長82.0公尺,寬61.0公尺。

根據施工合同,110kv中河變電站部分土建分包工程的施工內容包括:(1)站外排水(現已取消)、圍牆、擋土牆、大門、站區土方開挖及回填(包括平整場地、開挖及回填、外運土方等內容)工作,(2)供水、供電。工程分包人提供本工程所有材料。

二、工程完成情況

110kv中河變電站部分土建分包工程於2023年9月28日開工至今所完成的工程內容如下:

1、擋土牆施工完成100%;

2、站內土方施工完成80%;(站內回填土標高低50cm,站外紅線範圍內土方回填不符合設計要求)

3、圍牆主體工程完成97%;(圍牆西南轉角處與警傳室位置,兩個分項存在交插作業事宜)

9、圍牆面磚勾縫施工完成15%;

10、大門柱基礎施工完成100%;

11、施工臨時用電已接入到現場(但不符合驗收規範要求);

三、變電站土方工程未完成工作進度計畫安排

警傳室位置的圍牆有一跨無法施工外,其它分項工程計畫如下:

1、大門柱混凝土於2023年04月20日完成;

2、圍牆磚牆砌築及壓頂於2023年04月13日完成;

3、圍牆磚牆一般抹灰於2023年04月14日完成;

4、圍牆面磚貼上於2023年04月16日完成;

5、圍牆面磚勾縫於2023年04月20日完成;

6、站內土方回填壓實於2023年04月23日完成;

7、施工臨時用水2023年04月25日完成;

四、存在的問題及需要協調的事項

1、進站道路處理的書面意見;

2、臨時施工用電變壓器被偷,至今尚未安裝,仍使用供電所提供的另外一台變壓器;

3、變電站土方工程專案工程量的增減;

4、當地村民(施工隊)於2023年02月24日在變電站西面及北面的徵地紅線範圍內種植了樹苗;

5、現場施工人員緊缺,施工進度嚴重滯後;

110kv中河變電站工程專案部

2023年04月09日

某變電站生產準備匯報

執行處本著 提前介入,充分準備 的原則,由 帶領 三名大學生組成精幹小分隊,於11月2日進駐變電站開始了變電站發電的前期準備工作。進站伊始,工作環境十分惡劣,土建工作滯後,電氣安裝正處在高峰,站內施工人員多,高空作業多,交叉作業多,裝置區內土地不平整,朝天釘密布,電纜溝無蓋板,樓梯無扶手 挖掘機 吊...

變電站竣工

戶名 kv變電站安裝工程竣工 資料 發包方 2007年月日 戶名 kv變電站安裝工程 施工組織設計 編制人 編制日期 2007年7月2日 審核人 審核日期 2007年7月2日 批准人 批准日期 2007年7月2日 承包單位 變配電安裝工程組織設計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編號 建設單位 設計單位...

變電站結構

變電站是電力系統中變換電壓 接受和分配電能 控制電力的流向和調整電壓的電力設施,它通過其變壓器將各級電壓的電網聯絡起來。變電站起變換電壓作用的裝置是變壓器,除此之外,變電站的裝置還有開閉電路的開關裝置,匯集電流的母線,計量和控制用互感器 儀表 繼電保護裝置和防雷保護裝置 排程通訊裝置等,有的變電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