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2021-08-31 09:22:22 字數 873 閱讀 6399

述職報告

大三,是大學生活中產生質變的過程,是大學生活中最能鍛鍊人的時刻,也思想等各個方面全面進步的階段。今年,我很榮幸的競選上了我們給排水081班的團支書,在前兩任團支書的指導下,讓我快速了解到了團支書的工作性質,讓我慢慢學會了以主人翁的態度去服務同學們,為班集體奉獻出我乙份微薄之力。

首先,作為團支書,主要任務是在學院書記的指導下,引領我們班的同學們在思想上向黨組織靠攏,在行動上與黨的程序並行,做好入黨積極分子及預備黨員的思想工作及考核,為黨,為社會,為國家輸送一批更優秀的人才。

其次,與班委共同建設我們班,將我們班建設成乙個獨具特色、友愛、和諧的班級,同時,提公升班級同學的奉獻精神意識。在2023年10月17日,在我們班委的精心策劃下,在同學們強烈要求奉獻愛心的催促下,我們班集體來到了南昌市愛心敬老院做義工,和老人們度過乙個溫暖的重陽節,通過此活動讓同學們更具有社會責任感,積極地為社會奉獻出自己的乙份力。

再者,配合學院的工作要求,與班委們共同召開了班級主題班會,讓同學們認真總結了大

一、大二兩年來的收穫與不足,認真分析了自己,認真反省自己,同時做出下一階段的目標與計畫,並用自己的行動去實現,爭取大學生活不留遺憾,爭取擁有乙個精彩的、讓自己滿意的大學生活。

最後,以學生幹部的要求,嚴格約束自己的言行舉止,在班級、在學院做到先鋒帶頭作用,努力學習,努力工作,爭取做乙個德智體美勞的合格的大學生。

總的來說,從今年開始,在思想方面我得到了更進一步的提公升,認識到了學習能力與工作能力的協調發展;在行動上,更加積極主動,在公管會中積極去承擔任務,學會用奉獻精神去服務同學們,努力做到具有學生幹部的模範作用。進步的同時,還有很多各個方面的不足,我會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更加努力,力爭上游,不辜負同學們,史書記,學院對我的期待。只想對自己說:

加油!***給排水081班團支書

2010-11-5

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和學生代表們 大家上午好!我叫。來自。現擔任我是乙個誠實守信 自立自強 充滿陽光的青年人。日常生活中,我興趣愛好廣泛,能夠以誠待人 樂於助人。通過本學期的工作,在各位老師的諄諄教誨下,我感覺自己對學生會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細緻的了解,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為人處事的態度上有了較大程度...

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採編部幹事述職報告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履行了乙個採編部幹事的職責。在自己的職位上盡力做好工作,遵紀守法,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同學們眼中起好表率作用,注重樹立良好的個人形象,在全域性工作中當好助手,當好配角。在繁瑣的 不起眼的工作中體會著人生的樂趣,體現著自身的價值,以下是我對自己工作的總結。作為校廣播站...

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校團委二 一二年八月二十日 述職報告 這學期我會堅持不懈地培養各方面能力,虛心聽取老師和同學們的建議,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指導思想 以基本道德規範為基礎,以大學生全面發展為目標,做好大學生思想政治工作,幫助全院同學端正世界觀 人生觀與價值觀,實現學與用 知與行 說與做的統一,促進我院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