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師德建設承諾書

2021-08-31 01:59:23 字數 771 閱讀 2352

為認真履行《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強化為學生服務、為家長服務、為社會發展服務的意識,自覺接受學生、家長和社會**的監督,特做如下師德承諾:

1、我們是人民教師,熱愛學生、熱愛學校、熱愛教育事業是我們的神聖職責。認真遵守《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和《教育法》、《義務教育法》、《教師法》等有關的法律、法規,認真執行《中國教育改革和發展綱要》、堅持以法治教,自覺遵守學校和上級各種規章制度,遵紀守法、嚴格自律,不做任何違犯法律法規的事。

2、關愛學生,尊重學生人格和個性,不體罰、變相體罰學生,不將學生趕出課堂,不侮辱、辱罵、挖苦、歧視、諷刺學生,有損學生身心健康的行為不做,傷害學生自尊和心靈的話不說。

3:嚴格執行教育教學常規,努力提高教育教學技能,不亂收費、亂辦班、亂補課,不搞有償家教,不強迫或誘導學生購買規定用書以外的書籍資料和其他物品。、『

4、要尊重家長,熱情接待,堅持家訪,不指責、訓斥學生家長,不把教師的責任推給家長;要廉潔從教、依法執教,不向學生或學生家長索要、變相索要財物或接受家長的禮物和宴請。

5、遵守教師一日常規,不在工作日中午或有工作任務的晚上飲酒。

6、強化自身素質,愛崗敬業,不在工作時間或工作場所上網遊戲、聊天等。

7、儀表舉止得體大方,不穿戴與教師身份不符的服裝,不濃裝豔抹,課堂上不吸菸,不使用通訊工具。

8、嚴肅考風考紀,在組織學生的****中,不弄虛作假、徇私舞弊。

9,崇尚科學、思想進步、作風正派,不傳播低階庸俗的思想文化,不參與賭博、色情、封建、xx活動。

10,加強職業道德建設,不出現任何有悖於教師職業道德、教師日常行為規範和教師忌事忌語的言行。

師德作風建設承諾書

城關街道教師師德作風建設承諾書 為了進一步規範幹部教師的職業道德行為,加強幹部教師隊伍思想作風建設,堅持以人為本,關愛學生 教書育人,為人師表 愛崗敬業,幹事創業,樹立幹部教師的良好形象和職業道德。結合 教育發展,我的責任 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我作出如下承諾 1 遵守政治紀律,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和教育...

師德師風建設承諾書

黃羊鎮黃羊小學師德建設承諾書 為了提高我校師德師風建設的整體水平,我承諾如下 1 嚴格執行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2008年修訂 以及關於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的各項規定,身正為范,以德立身。2 切實提高依法治教的法制意識,自覺學法 知法 守法,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 未成年人保...

教師師德師風建設承諾書

為更好地履行教師職業道德,塑造良好的教師形象,做一名受學生尊敬 讓家長滿意 獲社會好評的人民教師,特做承諾如下 1 遵守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熱愛本職工作,熱愛學校,教書育人,敬業愛崗,忠於職守,認真履行崗位職責。2 關愛學生,尊重學生人格和個性。信任 親近 理解學生,不諷刺 挖苦 歧視學生,不體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