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整治自查報告

2021-08-30 13:03:47 字數 671 閱讀 7221

石門鎮全球通希望小學

為了進一步抓好我校校園食品安全工作,切實消除食品安全隱患,確保師生的飲食安全,根據縣教體局《關於開展「兩節」期間學校食品安全專項整治行動的通知》的要求,我校開展了食品安全專項整治工作。現將此項工作的開展情況作如下總結:

1、提高認識,加強領導,建立食品安全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紀建倫

副組長:王燕

成員:馬廣芳丁臨生徐啟江季春昀程中法張懷福

王瑩郇寧寧馬士霞趙曉娜殷靜靜宋志友

2、加強宣傳教育,提高學生自我防護意識

在本次食品專項整治活動中,我校有效地利用晨會、班會、黑板報、專題講座等多種形式,開展符合學生特點、寓教於樂的安全教育,增強安全意識,提高學生自我防護能力。

三、加大檢查力度,強化全面整改

在這次專項整治行動中,我校把打擊「三無」食品作為重點,要求學校領導小組全面排查,不留空白,發現問題,現場整改,校長掛帥,對校門口的商店逐店進行檢查,發現問題現場整改。從整體情況看,食品安全制度得到了進一步的健全,無證經營的情況得到了有效扼止,食品安全的°五關±得到了較好地落實,食品安全的長效機制正在逐步建立。總之,這次食品安全專項整治行動,認識到位,行動迅速,措施得力,效果明顯。

由於領導重視,措施得力,安排部署到位,本次我校食品安全專項整治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

石門鎮全球通希望小學

2023年1月13日

食品安全自查報告

學校本著對學生 對家長 對社會高度負責的態度,認真對照市教育局 衛生局檔案的要求,對學校食堂及服務部食品安全進行了一次詳細的檢查,現將食品安全自查工作匯報如下 1 學校食堂 服務部各種制度健全,落實食品安全責任制,層層簽訂了食品安全責任書。2 學校食堂辦理了衛生許可證,服務部辦理了食品流通許可證,且...

學校食品安全自查報告

冷水江市巖口鎮中心學校 食堂衛生食品安全自查報告 為加強學校管理,提高安全衛生意識,營造良好的 和諧的校園環境。學校長期以來把安全衛生工作放在第一位,抓平時,重細節。我校食堂衛生工作領導小組對學校的食堂衛生工作展開了全面 認真的自檢自查,現將自檢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學校領導重視食堂衛生工作,成立領...

1110食品安全自查報告

我校食堂衛生工作領導小組對學校的食堂衛生工作展開了全面 認真的自檢自查,現將自檢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學校領導重視食堂衛生工作 本學期初,學校成立以校長為首的學校食堂安全工作領導小組,針對各項具體安全工作制定計畫明確責任。同時要求學校後勤人員提高食堂衛生工作意識,增強食堂衛生常識,切實認識到學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