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小學師德師風教育整頓校長承諾書

2021-08-30 08:41:59 字數 829 閱讀 6306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和《關於加強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建設的若干意見》,為了切實加強師德師風建設,深入解決當前我校管理和師德建設中存在的突出問題,為了規範教育教學行為,切實提高全校教師的整體素質,提高我校教師隊伍的社會形象。特承諾如下:

一、忠誠於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工作勤奮,求真務實,樂於奉獻。

二、廉潔從教,堅守高尚情操,知榮明恥,嚴於律己。我校教師堅決不搞有償家教,不亂收費、亂定資料、亂辦班、亂補課。

三、依法從教,遵紀守法,自覺抵制封建迷信和邪教活動,不傳播封建迷信和低階庸俗的文化,不參與賭博。

四、為人師表,以身作則。衣著得體,舉止端莊,言行規範,樹立良好的人格形象,不在教室吸菸,上課不使用通訊工具。

五、關愛學生,尊重學生人格和個性,與學生平等、民主相處,做學生的知心朋友,不歧視、侮辱、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

六、尊重學生家長,主動與家長保持聯絡,認真聽取家長的意見和建議。妥善處理家長與學校、家長與家長、家長與學生之間的各種問題與矛盾。

七、遵守學校規章制度,按照教學要求備好課、上好課、認真輔導、批改作業,誨人不倦,循循善誘,因材施教。遵守工作紀律,準時參加會議,有事請假,不擅自調課、缺課,停課。

八、謙虛謹慎,尊重同事,相互學習,相互幫助,團結協作。關心集體,維護學校榮譽。不做有損於集體榮譽和不利於同事團結的事。

九、終身學習,勇於創新,拓寬知識視野,更新知識結構,潛心鑽研業務。

十、言行一致,向上向善,表裡如一,言必行,行必果。

最後,真誠希望社會各界對我校全體教師進行監督,並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我們將竭盡全力把朝陽小學打造成一所讓孩子快樂、教師幸福、家長滿意的優質學校*********

2010-9-14

小學師德師風教育整頓活動方案

本文從網路收集而來,上傳到平台為了幫到更多的人,如果您需要使用本文件,請點選 按鈕 本文件 有償 另外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政村小學以上學校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職業道德素質高低,直接關係到青少年學生的健康成長。近年來,我鎮廣大教師愛崗敬業,教書育人,無私奉獻,辛勤工作,為培養社...

師德師風集中教育整頓安排

閆家灣小學師德師風建設活動的安排 為了鞏固和深化我校 三風 建設成果,進一步規範教師教育教學行為,維護教育穩定,促進教育事業健康發展,強化全體教師工作責任心,提高職業道德水平,根據縣教體局 鎮教育組通知,決定在我校開展一次加強師德師風建設集中教育整頓活動,安排如下 一 領導機構 組長 葛新周 副組長...

師德師風教育整頓活動個人反思

少普中心校 陳學典 經過一段時間的師德師風整頓活動,深受啟發。作為教師,首先自己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才能以德治教,以德育人。要更好的開展教育教學工作,自己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和師德修養,要虛心學習來提高自身業務水平,要反思自己平時的教學生活的言論。一 通過整頓,使我深刻認識到了自己在工作中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