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2021-08-29 21:48:43 字數 1540 閱讀 8251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學院***班,現擔任校團委會組織部部長。很榮幸能在在這兒為大家陳述我的述職報告。一學期以來在各位領導老師的關心幫助下,在各位同仁的支援下,經過我們不斷地努力,圓滿的完成了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取得了思想上的進步,工作水平上的提高。

我認真回顧了這一學期的工作情況,現將本學期的工作情況概括如下:

協助上級,完成迎新

組織部在8月27、28、29三天協助學校順利完成了10年屆新生的迎新工作,所有成員按照團委統一部署,保證了整體迎新工作的順利開展。

統籌整體,組織納新

9月15日至10月13日 ,組織部協助校團委會順利完成了校團委會10年屆成員納新。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採取自我介紹、提問問題以及專業知識考查的方式對報名人員進行了面試、筆試等環節,我部共吸收了13名新幹事,順利完成了納新工作。

常規工作逐步開展

1、新生團員組織關係轉接及團籍複審工作

我部於10、11月接收10級新生團員的團員關係和檔案,並進行了年度註冊,嚴格依照學校規定對新生團員的團籍進行了複審。對檔案不齊的團員進行了全面細緻的核查,並按相關規定及時為其辦理了有關手續。

同時我部對全院學生的政治面貌進行了統計,得出了詳實的資料,並報送院團委備案。

2、團費收繳工作

根據大四學生即將離校實習的實際情況,我部一次性將全院10—11學年的團費進行了收繳,並順利完成。

3、愛國電影放映周

校團委會於11月,開展愛國主義教育影片放映活動,使學生們在緊張的學習之中,既補充了課外活動的內容,又加深了愛國和居安思危的思想。

4、新團員入團儀式

2023年11月17日 ,我校10級新團員入團儀式在西報告廳召開。 在領導的勉勵和新入團團員的宣誓中,儀式圓滿完成,擴大了團員規模,加強了團的建設。

5、「紀念12.9愛國主義運動」主題辯論賽

校團委會主辦了第一屆「紀念12.9愛國主義運動」主題辯論賽,在院團委老師的殷切關懷與指導下,經過院團委、各團支部和全校廣大團員青年的共同努力圓滿結束。此次辯論賽弘揚先進文化並不失時機地進行愛國、愛校和基礎道德文明教育,提高了廣大團員青年的綜合素質。

回顧半年來的工作,我們既有豐收的喜悅,也不否認存在許多的不足之處,如:做工作還不夠細緻;隊伍自身建設仍需進一步加強;團內監督機制還存在薄弱環節;工作思路與學院發展建設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與基層團組織的協調工作有待進一步加強等。

大家都知道團委的「團」字的寫法。裡面是乙個人才的才字,外面是乙個全包圍結構。因此做好工作需要大家團結一起完成。

團委具體的工作方案以及實施手段會在今後的工作中明確指出,我們會在本學年切實的執行好每項日常工作,將學院的精神傳達,本著服務同學的角度落實到每項具體的工作中。

展望下半學期組織部工作,將在加強思想道德建設的同時積極開展創新的精神文明建設。同時有針對性的培訓每乙個位幹事,為換屆選舉儲備優秀人選後備隊。我部所有成員務必繼續加強團結開拓的進取精神,始終保持戒驕戒躁的工作作風,做好各項工作,不斷開創我院共青團工作的新局面,使我院共青團工作再上新台階,堅信組織部能再創輝煌!

我們真誠地希望領導老師和同學們對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

我的述職完畢,謝謝大家!

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和學生代表們 大家上午好!我叫。來自。現擔任我是乙個誠實守信 自立自強 充滿陽光的青年人。日常生活中,我興趣愛好廣泛,能夠以誠待人 樂於助人。通過本學期的工作,在各位老師的諄諄教誨下,我感覺自己對學生會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細緻的了解,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為人處事的態度上有了較大程度...

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採編部幹事述職報告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履行了乙個採編部幹事的職責。在自己的職位上盡力做好工作,遵紀守法,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同學們眼中起好表率作用,注重樹立良好的個人形象,在全域性工作中當好助手,當好配角。在繁瑣的 不起眼的工作中體會著人生的樂趣,體現著自身的價值,以下是我對自己工作的總結。作為校廣播站...

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大三,是大學生活中產生質變的過程,是大學生活中最能鍛鍊人的時刻,也思想等各個方面全面進步的階段。今年,我很榮幸的競選上了我們給排水081班的團支書,在前兩任團支書的指導下,讓我快速了解到了團支書的工作性質,讓我慢慢學會了以主人翁的態度去服務同學們,為班集體奉獻出我乙份微薄之力。首先,作為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