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心得體會

2021-08-29 13:45:52 字數 608 閱讀 4462

近期,通過警示教育,我深刻反思自己,決定在今後的工作中,嚴於律己,堅決避免各種錯誤的發生,具體工作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加強政治學習。始終要堅持政治理論學習,要堅定理想信念。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我將做到了認認真真的學,扎扎實實地學,使自己有強烈地責任感和緊迫感,首先確保思想上過關,並在工作中切實找到切入點,做到學以致用。

二、抵制住**,要見**心不動,見財物心不癢。眾所周知,銀行業是乙個特殊的行業,整天與金錢打交道,因此在實際工作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這就要求我們始終堅持銀行利益至上的宗旨,完成好銀行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最根本的就是要正確處理好個人利益與銀行利益的關係,在任何時候都要把銀行利益放在首位。

要時刻注意樹立警醒意識,在大是大非面前堅持正確立場和態度,自覺維護銀行的利益。在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上進行自我批評和自我教育。

三、樹立正確的權力觀,深刻認識自身崗位、職務的職責,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秉公守法,恪守道德底線,直覺抵制各種**。耐得住艱苦,管得住小節,擋得住**,做乙個清清白白的人。

中銀富登的光輝事業要靠所有員工的共同努力來增彩,單位的利益需要我們大家來共同維護。我將警示自己,防微杜漸,警鐘長鳴,做到常思貪欲之禍,常除非分之想,為中銀付登的發展壯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警示教育心得體會

通讀 監獄系統違紀違法典型案例 和 覆車懺悔錄 深入剖析其中案例,我的內心受到極大震撼和警示。一方面,這些案例,不少是發生在我們監獄系統,案例中的主角曾經也是一名監獄民警,這種反面的身邊人身邊事,格外會讓我們多乙份關注,多一些思考。另一方面,這些人發自內心的懺悔,飽含他們痛定思痛的心情,也具有較強的...

警示教育心得體會

警示教育巡迴演出心得體會 2016年1月15日區委組織 了 以案促教 以學促紀 警示教育巡迴演出。這次活動使我更加清醒的認識到違反黨紀國法就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我也從這次活動中得到了一些啟發。一 強化學習意識,切實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加強學習,與時俱進,是適應新形勢 新任務要求的迫切需要。因此,要把學習...

警示教育心得體會

三要切實增強責任感,時刻不忘肩上的責任。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是我們每乙個公民的責任,作為黨員尤其是領導幹部更應該有清醒的認識,站在反腐倡廉這塊陣地的最前沿。那些典型案件說明,領導幹部一旦忘記了自己肩負的責任就會喪失理想信念,就會貪欲膨脹 利慾薰心,在金錢面前打敗仗 就會給家庭帶來重大災難,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