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培訓心得體會

2021-08-29 09:41:52 字數 1354 閱讀 2733

這是我自己的徵文節選,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經過了黨課的培訓後,我深切認識到自己時刻以乙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加強黨性修養,永葆先進性是乙個合格共產黨員的素養。

中國共產黨之所以能從無到有,從弱到強,最終奪取政權,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之所以能解決人民的溫飽,步入了小康;之所以能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並能發出正義之聲、和平之聲。其主要原因就是她代表了正義,代表了和平,代表了文明,是「****」重要思想的探索者和實踐者。東歐的劇變,蘇聯的解體,國內黨的先進性受到嚴峻的考驗。

「適者生存,逆者淘汰」。我們要站在維護好黨的形象,發展好黨的隊伍,推動好黨的能力建設的高度,加強個人的黨性修養。

(一) 進一步堅定黨性。乙個政黨的生命力,**於這個政黨每乙個成員的黨性觀念是否堅定,旗幟是否高揚,方向是否明確,思想是否正道,號令是否嚴明,作風是否正派。我們每乙個共產黨員,政治上要堅定信念,毫不動搖;思想上要有統帥和靈魂,與時俱進;理論上要堅持學習,不斷創新;精神上要吸取營養,不斷昇華。

(二) 進一步提高黨德。「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我們每個共產黨人,要修煉德行,明白「厚德載物」的道理,我們的一言一行,體現黨德,一舉一動,包涵黨性。光明磊落,高風亮節,才是我們共產黨人的追求。

平常時刻幹得出色,非常時刻身手不凡,關鍵時刻閃閃發光,才是我們共產黨人行為要求的概括。

(三) 進一步樹立黨威。乙個人的威信**於他的品行,乙個黨的威信**於這個組織的德行。我們沒有機會血戰疆場,為國捐軀;我們沒有機會深入虎穴,經歷風雲;我們沒有機會投身「天連五嶺銀鋤落,地動山河鐵臂搖」的歲月,但我們有機會兢兢業業,勤奮工作;有機會抵禦歪風,弘揚正氣;有機會身先士卒,爭當楷模。

很快,我們即將面臨畢業,就業考研考公務員都是很好的出路,無論最終結果怎樣,誠實守信、克己奉公、兢兢業業都是必不可少的好品質。就黨員公務員的廉政建設而言,當好公僕,具備勤政廉潔的作風是乙個合格共產黨員的品行

(一) 樹立公職就是公僕的理念。作為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共產黨員,更應爭當「俯首甘為孺子牛」的模範。明白我們手中的權力,是黨和人民賦予的。

現在生活條件提高了,居住環境改善了,思想內容豐富了,但勤勞儉樸的作風不能丟,艱苦奮鬥的精神不能丟,熱情服務的品德不能丟。公職就是公僕,權力就是責任。

(二) 樹立平庸就是瀆職的理念。我們不要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不要因為碌碌無為而慚愧,不要因為平平庸庸而惆悵。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平凡的崗位可以幹出不平凡的業績。平庸就是瀆職,停止就是倒退,浪費就是犯罪。在工作中,要勤思考,勤探索,勤行動。

勤勞是付出,勤儉是美德,勤快有收穫。

(三) 樹立貪婪就是枷鎖的理念。我們共產黨人,在物質上要知足常樂,在精神上要不斷追求。「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罪莫大於可欲,禍莫大於不知足」。

勤廉是正道,貪逸心何安!抗得住**,耐得住寂寞,經得起清貧。不義之財不可取,勤勞所得心最安。

黨課培訓心得體會

剖析一下自己的思想,思考一下自己究竟是抱著什麼樣的動機申請入黨,我到底是因為什麼呢,難道我也只是上述的其中一種?每一節黨課,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思想也隨之昇華。絕不是,我想通過入黨更好地起先鋒模範作用,因為我相信這個社會是美好的,只要有人起榜樣作用,那麼必定會引起良好的影響,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

黨課培訓心得體會

黨課 培訓 心得體會 一 這次能夠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我感到非常榮幸,也十分珍惜這寶貴的學習機會。在學習期間,我從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做起,以嚴肅 崇敬 自豪和自覺的精神狀態,按時到課參加培訓,遵守課堂紀律,做好預習和課間的學習筆記,始終抱著認真的態度參加每一次學習和討論,悉心聆聽了黨校領導...

黨課培訓心得體會

二 當代大學生責任與使命 毫不掩飾的講,自認為,社會責任意識不強。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努力一點,將來能找個好工作,有能力很好的孝順父母 教育下一代以及幫助一下周圍好朋友就是我的責任 也有那麼些時刻,看到村子裡太多的無業村民 他們沒什麼文化,也沒膽量出來做個外來務工人員,過的日子彷彿還停留在90年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