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生自我鑑定

2021-08-29 04:17:22 字數 1072 閱讀 3506

轉眼之間,我將告別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回首三年的初中生活,覺得緊張、充實,令人難忘。

在這三年間,我不斷學習,努力充實自己,終於從乙個懵懂的少年逐步成熟懂事。在學習上,我自覺、認真,學習方法較靈活,能科學安排好時間。有競爭意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能力較強。

我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在年級裡數一數二,這得益於我平時良好的學習習慣:課前做好預習,課堂上積極思維,配合老師,能較高質量完成作業,課後及時對知識進行歸納、梳理,使我的知識系統化。我曾在2023年蘇州市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獲初三組一等獎(2012.

1),「時代杯」2023年江蘇省中學數學應用與創新邀請賽(初中)獲二等獎,第二十四屆「國際科學與和平周」全國中小學生(江蘇地區)密鑰匙科技競賽系列活動——初三學生cesl活動中獲三等獎。

在思想政治上,我熱愛黨、熱愛祖國,關心國家大事。我於初二入團,曾在團書記帶領下多次參加課外活動。我富有助人為樂精神,積極參加捐書、捐款活動,為「希望工程」盡自己一點綿薄之力。

在班級各項活動中都能起帶頭作用,對工作認真負責,富有主人翁精神,能做老師的得力助手。我認真遵守學校紀律,熱愛班級集體,積極參加學校或年段組織的各項集體活動。

三年的初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不斷地發現自己的不足。曾經的我,成績優異但是急於求成、難以接受打擊。

為了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也出於興趣愛好,我開始練習橋牌,並且愛上了這項競智運動。我曾獲得江蘇省第五屆中學生橋牌錦標賽初中組團體賽第三名(2011.12)、江蘇省第五屆中學生橋牌錦標賽初中組雙人賽(ns)第二名(2011.

12)。我知道,這樣的名次與榮譽不是我個人的功勞,而是指導老師和同伴們共同的心血結晶。但對我來說,比獎項更重要的是,我在不斷訓練以及比賽的過程中,終於逐漸明白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培養出了築夢踏實、永不言棄的心態。

這樣良好的心態和鑽研進取的精神是我收穫的寶貴的精神財富,在我的日常學習過程中給了我巨大的幫助。雖然對於橋牌的愛好使我投入了許多課餘時間,但我一直真心覺得非常值得。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雖然我在學校表現優秀,曾經得到「蘇州市三好學生」的榮譽,但我知道,我現在的成績算不了什麼,我也不滿足於現狀。我期待著能夠進入南京大學附屬中學,在乙個更大的平台上學習、拼搏,不斷充實提高自己。

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

初中自我鑑定

在學習上,我學到了以前很多不懂的知識,這得感謝老師的耐心教育,但這也與我自身的不懈努力是分不開的。我努力讓自己做到在學習上一絲不苟,對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能竭盡全力的保質保量完成。三年中,我從未遲到一次,未早退一次,不無故缺席。團結同學,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是老師的好幫手。不斷的嚴格要求自己,能做到在學...

初中自我鑑定

校內eg 在學習方面,我有端正的學習態度 或 學習態度比較端正 自覺遵守課堂紀律 或 嚴格要求自己 上課認真聽講 或 不與同學交頭接耳,不做小動作,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等 校外eg1 學習認真自覺,對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能竭盡全力地保質保量完成。理解和自學能力強,善於質疑 析疑 解疑。eg2 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