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規劃學習心得

2021-08-29 03:16:56 字數 457 閱讀 5287

積極推進鄭洛一體化程序。從經濟學意義上看,鄭洛一體化主要集中體現在兩大方面,即資源配置一體化和產業協調一體化。從交通方面來看,鄭洛之間現有兩條高速公路,其中連霍高速正在加寬;鄭西高鐵開通後讓鄭洛之間實現半小時到達,大大縮短了兩地的時空距離。

便捷的交通,使兩地居民工作、生活、消費具備了一體化的條件。

在中原經濟區「三化」協調發展中,洛陽要做示範帶動的「排頭兵」,就必須堅定不移地走新型工業化道路、特色城鎮化道路和農業現代化道路。其中,新型工業化是龍頭,起引領作用;農業現代化是基礎,起保障作用;特色城鎮化是支撐,讓全民共享發展成果。三者相輔相成,相互支援和帶動。

結合內容的學習:

1:地產工作要緊密結合國家和地區大的發展規劃。

2:毛萬春到洛後,進行了大量的調研活動。基本毛萬春書記提出核心《真學真幹,富民強市》,提出了幾點要求:

1:富民

2:惠民

3:親民

4:安民

大學生十二五規劃學習心得

近日通過對黨的 十二五 規劃綱要的學習,感觸頗多,現談談我學習後的心得體會。一 加強政治思想學 平時的生活中應該積極深入學習黨的方針政策,堅決維護黨的基本路線。我們大學生應該做到熱愛祖國,熱愛黨,時刻學習黨的方針政策,做時代的先鋒。經常學習科學發展觀等知識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二 重點關注民生 從過去...

十二五規劃心得

十二五規劃的第三個轉型,既從強國向富民的轉變。從,某方面來將這其實就是發展全面小康社會,統籌城鄉,但以我自身的理解,這也可以說是中國的一次由內向外,由下到上的巨大的轉變過程中一小步。中國的土地廣闊,但真正擁有的可利用的土地並不多,中國的人口眾多,但真正走向小康生活的人卻也十分有限,所以就算現在許多的...

學習十二五規劃有感

領導的組織安排下,我們處認真學習了中成集團 十二五 發展規劃。規劃回顧了集團 十一五 取得的成績,實事求是地總結了 十一五 期間集團存在的不足和困難。分析了現今外部發展環境及行業發展形勢,提出了 十二五 的發展目標與具體規劃。學習完規劃,增添了我們工作的熱情,增強了我們發展的信心。作為在普通工作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