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培訓心得體會

2021-08-29 03:08:01 字數 433 閱讀 6709

什麼樣的人才是對自己負責任的人呢?所有的人在本性中,都有乙個自然的傾向,就是逃避責任。但所有的人要進步就必須通過責任的磨鍊,所有成功的執行人才,就是那些對自己有責任感的人。

因此,如果責任來臨的時候,請揹負起責任。千萬別逃避,要對自己負責。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別人,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世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

我們要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去工作。努力,就是一次次地將辛勤的汗水,滴灑在追求的路上。努力就是時時擁有「咬定青山不放鬆」般的堅韌與執著。

努力就是「跌倒了一千次,還會一千零一次地站起」即使是傷痕累累也永不言敗。努力就是選準了目標再去尋找最佳的路線最好的方法去創造乙個個令人驚訝的輝煌。努力就是虛心地學習別人嚴格地要求自己,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走一條永不後悔的路。

努力就是即使面對的是世上最平凡的工作,世上最瑣碎的小事以及最惡劣的環境,我們也會用熱情,認真,勤奮等,去書寫乙份優秀。

大學生村官培訓心得體會

新時代新村官新夢想 2013年大學生村官培訓心得體會 2013年7月,和其他畢業生一樣,我站在了自己人生道路中至關重要的十字路口上,未來的路途縱橫交叉,到底何去何從,讓我一時感到迷茫無助。一開始,選擇成為一名村官,到廣闊的農村天地中去學習 去工作 去鍛鍊是我在迷茫中的不堅定的選擇,或許更確切的說是隨...

大學生村官培訓心得體會

大學生村官培訓心得體會2012年9月7號 9月11號,我參加了市組織部組織的 大學生村官培訓班,在這為期5天的培訓中,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無論是在理論上,還是在思想認識和創新上,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通過這次培訓,提公升了我作為一名大學生村官的政策水平,加強了理論素養,拓寬了知識視野,更新了發展觀念,...

大學生村官培訓心得體會

村官學習心得體會 農村建設謀發展,繼往開來寫新篇,根據省委組織部檔案精神,我縣抽選14名大學生村官參加省第十期培訓班,我很榮幸成為了這其中的一員。通過這次培訓,提公升了我的政策水平,加強了理論素養,拓寬了知識視野,更新了發展觀念,對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全方位的把握,對大學生村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