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1安全自查報告

2021-08-29 03:04:36 字數 982 閱讀 6400

s101省道平湖段2023年路面大中修工程安全

自查報告

良浙江良和交通建設****

s101省道平湖段2023年路面大中修工程

專案經理部

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本專案部成立後把安全生產放在重要位置積極開展各項有助於安全生產的活動,積極響應上級要求進行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本標段施工範圍為s101省道左幅k99+700-k109+000、左幅k111+000-k114+855、右幅k111+000-k114+855;對相關施工人員進行了安全技術交底。從實際的施工情況來看,從施工至今未發生一起安全事故。

一總體情況

1施工路段均設定了安全防護設施,並在醒目位置設定安全警示標誌,沿線各個路口均設定安全警示標誌,確保沿線過往行人的安全。

2設立專職安全員1名,現場的安全管理人數符合要求。

3嚴格按照投標要求使用安全生產費用,把安全生產費用用到實處。

4施工現場設定安全宣傳標語,時刻不忘安全,營造安全生產的氛圍。

5每個月對施工人員進行安全生產教育,做到人人講安全,確保施工過程中安全無事故。內業安全臺帳存在一定的欠缺,已抓緊時間整改。

6三類人員及特種作業人員均持證上崗。

7施工機械在施工前進行檢查,做到不帶病作業。

8每個月進行安全隱患排查,發現問題及時的進行整改。

9已編制了臨時用電安全專項方案報監理業主審核。

二、存在問題:

由於車輛過多,現場的標誌標牌有部分經常性被撞倒,部分橡皮柱丟失。

三、整改措施:

加強專案部的安全管理工作,正視問題,改進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加大安全檢查巡查的力度,發現安全隱患立即進行整改。

1、對全倒塌的標誌標牌及時進行設定,補充丟失的橡皮柱。

2、加強現場工作人員的安全教育培訓,提高安全意識,確保安全施工安全。

浙江良和交通建設****

s101省道平湖段2023年路面大中修工程

專案經理部

2023年8月2日

安全自查報告

泰山實驗中學校園安全工作專項攻堅活動自查整改匯報 根據市 區教育局 關於切實做好當前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的精神,我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於4月20日對我校展開了安全自檢自查,現將學校安全教育管理和安全自查工作匯報如下 一 領導高度重視安全,建立安全工作專門領導小組 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 全面負責學校安...

安全自查報告

黃甫學校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 為了充分貫徹落實上級教育部門關於安全工作的有關精神,牢固樹立 關愛生命,安全第一 的思想,維護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為廣大師生創造乙個安全健康的良好環境,本學期,我們的安全工作在制度建設 強化管理 責任落實 隱患排查 實施維護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確保了學校各...

安全自查報告

四 認真檢查,督促整改。1 校長率領後勤人員,檢查了教學樓內及各班教室門窗 電路及照明情況。各班照明燈都能正常使用,各班教室門窗完好。2 校長率領後勤人員檢查了教學樓的用電 防火 防盜情況,督促教職工注意安全用電和防火安全,防盜安全。3 校長率領後勤人員檢查了食堂。每年進行年檢,配件齊全。食堂人員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