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備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2021-08-28 07:55:12 字數 1815 閱讀 1463

根據公司領導的安排,我有幸參加了為期2天的後備幹部培訓,我感覺十分榮幸。通過參加此次後備幹部培訓,讓我獲益良多,進一步開闊了視野,拓展了思路,使自己的理論基礎得到了提高。雖然學習的時間有限,但我知道此次培訓最重要是培養我們乙個學習思考的態度。

下面我就談一下我的幾點體會:

一、有夢想,敢於想象:「夢想」,相信心的力量,循著微光去追求那份積存已久的渴望。想起***的一首歌:

「……當風雨都過去/迎著風看天空/不放棄才能夠有感動/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抬起頭/至少要驕傲地盛開過……」不求蕩氣迴腸,但至少要給自己的生命塗抹上重重的一筆,用最透明虔誠的心塑造乙份屬於自己的璀璨,讓環繞著夢想的眼睛凝望所有的幸福和痛苦,至少我要驕傲地盛開過。輕輕地梵唱著,熾熱的目光迎著撲面而來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時間長河裡,只因用盡全力地追逐過,我無悔。「夢想」二字縈繞嘴邊,這簡短的兩個字,又似乎凝聚了生命所有的力量。

倘若我們失去了它,恐怕只會是行屍走肉般地苟延殘喘於世。它閃爍著熠熠的光輝。在你跌倒受傷的時候,它就像遠方誘人的風景,讓你擦乾眼淚,繼續迎著荊棘奔跑。

它無時無刻不為乾枯的生命注入鮮活的能量,讓激情在全身的每一根神經末梢傳遞,潮水般覆蓋住年輕的生命。我們要有執著追求的夢想,要讓原本白紙般的生命開出五彩斑斕的花朵,回首以往,使得內心盛滿充實與感動。

二、不斷學習,創新思維,提公升自身素養

首先,通過培訓我對財務管理知識有了一定的了解。從以前的什麼都不了解到現在的一知半解,我知道要想學好所有知識並不是一朝一夕的易事,什麼都需要乙個學習的過程, 通過馮領導的講解和引導,我相信在以後的道路上我會積極學習相關財務管理知識,不斷的充實自己的頭腦,通過培訓班的學習,使我進一步認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認識到只有加強學習,接受新思維、新舉措,以創新的思維應對競爭挑戰;認識到只有加強學習,是我們進一步提高工作能力的需要,這樣才能了解和掌握先進的理念和方法,完成組織交付的任務。今後,我要立足本職,邊乾邊學,主動思考,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能力和素質,更好地完成各項工作。

其次是初步對執行力有了一定的了解:執行力就是按質按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對待工作,不找任何藉口,要時時刻刻、事事處處體現出誠實、負責、敬業的精神。

結合到我們平時工作中,我認為要提高自己的執行力,必須解決好執行的問題,把執行變為自動自發自覺的行動。

一、努力提公升業務素質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做到加強學習,更新觀念,對待日常工作,不要總找藉口,要從自身出發,不斷加強學習更新觀念,不斷分析認識提高自己,改變不執行不作為的不良習慣,自動自發的做好本職工作;

二、提高執行力就要做到面對困難、勇往直前,唯物辯證法認為,任何事物的發展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以工作實際出發,加快知識更新,優化知識結構,不斷豐富和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武裝和知識儲備,做到學以致用,用有所成,在發現問題中主動思考,最終把學習體會和工作成果轉化為謀劃工作、解決問題,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三、提高執行力就要做到誠實做人,認真做事。工作中無小事,工作就意味著責任,無論在任何崗位,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要懷著熱情,帶著情感去做,而且要竭盡全力,盡職盡責地做好,對待工作,不要說不行,有時困難重重,也要堅決去執行,別人不會幹的,自己要能幹,別人會幹的,自己要更會幹。

三、強化團隊精神,鍛鍊個人意志

通過這次培訓使我充分認識到團隊的重要性,體會到思想上同心、知識上互補、能力上增值、性格上互容的團隊精神所產生的巨大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現代社會是乙個資訊化的社會,知識和資訊正在極大地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思維方式和工作方式,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大量的工作往往需要在群體的共同協作下,群策群力,才能高效率地圓滿完成。

兩天的學習培訓,雖然時間很短,但體會很多,收穫很大。我將以這次學習培訓當作新的起點,並把學到的理論、觀點、方法、經驗運用到工作實踐中,通過不斷的學習、實踐,完善自己的管理藝術。紮實工作、廉潔自律,用業績來回報組織的培養,用才智來答謝領導的信任,用不懈的努力來爭取更大的進步。

後備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我參加了長春水務集團2005年中層後備幹部培訓班。經過這次培訓班的學習,幾位中層幹部對企業管理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幾位剛任職的中層幹部的交流發言使我開拓了視野,增長了知識,更新了觀念,並從中反思自己的不足,激勵著自己改正缺點...

後備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2012年8月17日,我懷著喜悅的心情有幸的參加了,教育局組織的 青年女幹部培訓暨開班儀式 在會上教育局黨委趙局長,做了重要講話,從趙局長的講話中我體會到了此次培訓的重要性。在幾天時間裡,我在縣進修學校上課,時間最然短暫,可各位專家的講授讓我獲益良多。全新的理論觀點讓我有了全新的思考,為今後的工作奠...

後備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教育體育局黨委副書記李法海講課主題是 乙個優秀後備幹部具備的道德素養 李書記非常謙虛地說 與大家共同交流,他用舉例項的方法結合生活實際進行授課,我終於明白一句話 越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 李書記的閱歷深,工作經驗豐富,但是從李書記講話中,非常貼近生活,與學員們在一起就好比是同學 朋友一樣親切,時不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