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治中學暑假集中學習心得體會

2021-08-28 07:39:22 字數 664 閱讀 1348

劉軍從2023年8月27日起,我校組織教師進行了多項學習,這期間我感觸頗多。作為一名教師,我無比榮幸,並引以為自豪。當今社會發展形式所趨,教育必須放在了乙個全新的高地,同時我也從中體會到作為一名教師所肩負的責任是多麼的大。

這些所有的因素無疑使我們教師隊伍幹起來更有勁、更賣力、更加積極的投入到工作中去。經過幾天的學習讓我體會頗多,現作如下感想:

一、通過****會議,讓我明白了當今教育工作的重心,體會到各級領導對教育事業的關懷之情。同時也使得我內心激動無比,我暗自告誡自己一定要以身作則,做學生的好老師,做他們的知心朋友。教學中給他們打下堅實的基礎,以便今後走向理想的彼岸。

二、期間,馬海軍校長組織學習全國「十二五」規劃、重慶「十二五」規劃、奉節「十二五」規劃等。聽著馬校長轉述的一幅幅藍圖,我的內心開始湧動,憧憬著未來美好的生活。

三、對於相應政策及發展規劃綱要的了解,讓我體會到要做出更確切的、更貼近於我們生活的,更符合明確目標、責任、義務,對學生的發展有著不可替代行動。同時,優化城鄉格局,照顧農村留守兒童,使農村孩子看到了希望,增強了其學習興趣,從而可以取得更好的學習效果。對於相應檔案精神的學習,讓我更加清楚地認識到了教師的職責所在,明晰了在教育教學工作崗位上該如何放手去做,更明白了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好的教師,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總之:本次集中學習給我帶來的收穫很多,這些經驗都是寶貴的,對我以後的教育教學工作有著莫大的幫助。

集中學習心得體會

嚴明換屆紀律,確保換屆風清氣正 在 嚴紀律 正風氣 提素質 樹形象 活動中,按照縣 嚴正提樹 活動領導小組統一部署,結合我鎮實際情況,把3 4月份作為 嚴正提樹 活動集中學習階段,組織廣大黨員幹部集中學習了各級重要講話 黨的理論政策和黨史,重點學習了村 兩委 換屆工作的政策規定和紀律要求。通過學習,...

暑期集中學習心得體會

教師集中培訓的心得體會 2016年1月13日至15日,全縣教師在縣教育局組織下,進行了為期三天的教師集中培訓,我感觸頗深,受益匪淺。兩位專家專家們科學的教育理論令人耳目一新 百聽不厭。他們親和而不乏幽默,談笑間拉近了與我們間的距離。五位名師的個人成長經歷及先進的教學方法,都讓我受益匪淺。雖然他們的教...

集中學習心得體會正

顏利 通過這次集中學習,使我拓寬了學習的視野,更新了教育觀念。下面談談我對本次集中學習心得體會。一 加強自身師德修養,展現教師人格魅力 教師素有 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之美譽。在對靈魂塑造的過程中,教師既要有比較淵博的知識,更要有高尚的道德和崇高的精神境界。教師應當成為學生的表率,成為學生的良師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