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井岡山精神心得體會

2021-08-28 03:29:53 字數 489 閱讀 5831

三是堅持艱苦奮鬥。我們黨是靠艱苦奮鬥起家的,也是靠艱苦奮鬥發展壯大的。組織部門和組織工作學習和弘揚井岡山精神,就是要加快推進遼源經濟轉型中,著力鞏固基礎,建設班子,培養幹部,延攬人才,營造環境,強化自身,為推進遼源「科學發展、加快轉型、富民強市」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

同時,要教育和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始終牢記「兩個務必」,模範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常修為政之德,常思貪欲之害,常懷律己之心,艱苦奮鬥,清正廉潔,甘於奉獻,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

四是堅持服務群眾。井岡山鬥爭的歷史表明,人民群眾的支援和無私奉獻,是我們黨無盡的力量源泉,在任何條件下,只要我們真正做到密切聯絡群眾,處處關心群眾,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就沒有戰勝不了的敵人。當前,組織部門和組織工作要把群眾是否滿意作為檢驗組織工作的唯一標準,深化拓展「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動和「組織部長下基層」等活動為載體,轉變觀念、改進作風,始終做到心中想著群眾、感情貼近群眾、工作深入群眾,全力服務黨員、服務幹部、服務人才、服務群眾,不斷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弘揚井岡山精神心得體會

三是堅持艱苦奮鬥。我們黨是靠艱苦奮鬥起家的,也是靠艱苦奮鬥發展壯大的。組織部門和組織工作學習和弘揚井岡山精神,就是要加快推進遼源經濟轉型中,著力鞏固基礎,建設班子,培養幹部,延攬人才,營造環境,強化自身,為推進遼源 科學發展 加快轉型 富民強市 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同時,要教育和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始終...

井岡山心得體會

在井岡山的偉大鬥爭中,革命先輩們培育出了光輝燦爛的井岡山精神 第一 實事求是,敢闖新路 第二 矢志不移,百折不撓 第三 艱苦奮鬥,勇於奉獻。以上井岡精神是中國人民極其寶貴的精神財富,這種精神必將激勵中國人民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實現共產主義偉大理想的道路上奮勇前進。在今天新的歷史時期,我們更應弘...

心得體會 弘揚井岡山精神,促進地礦事業發展

六月五日至六月九日,xx省地礦局第一地質大隊第一期井岡山黨性教育培訓班的學員,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來到了革命聖地井岡山,參加了井岡山幹部教育學院開班儀式,聽取了周愛華教授 井岡山鬥爭與井岡山精神 的講座 瞻仰了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敬獻花圈,弔唁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 參觀了井岡山革命博物館,聽取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