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函授生自我鑑定

2021-08-27 20:18:07 字數 641 閱讀 1325

通過三年的專科函授學習,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現概括如下。

(一)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養自己的文學興趣。尊敬師長,熱愛自己的班級,與班級同學和睦相處,且關係融洽。

班中事務主動參與,且樂此不疲。我相信:樂於助人是快樂之本。

(二)本人在函授期間,能認真學習學院開設的《藥物分析》、《藥理學》、《藥劑學》、《藥物化學》等專業課程,還學習了其它的基礎醫學知識, 積極在課外的實踐和實習中,提高自己的動手操作能力和技術。並受到了實習單位的一致好評。

(三)三年的函授學習,雖然面授時間短,沒有很多的時間作深入的思考,還是有較大的收穫:使本人在過去的基礎上,有乙個較完整的框架把握,對以前學習的知識有個反芻的機會,對知識有進一步的理解,自身素質有進一步的提高。

當然,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作為乙個藥師,乙個新時代下的合格藥師,你要倒給別人一杯水,你自己必須有好幾桶水,而且必須是活水。我將以此為基礎,不斷地研究學習,提公升自己,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

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函授生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 個人自我鑑定 雖然在職,但是我不滿足與自己的知識,我利用業餘時間參加了函授,希望不斷的學習和完善自己,讓自己能夠更加的勝任自己的工作。三年來,在自已的勤奮學習和社會實踐下,在思想認識 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思想認識方面 在函授期間,能認真學習學院開設的 人格心理...

自我鑑定 函授生畢業自我鑑定

篇一 函授生畢業自我鑑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 年的 高考,考取了曲阜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一 政治思想上。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神聖的教育事業。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

函授生的自我鑑定

有人把函授學員讀書的目的歸納為 一拿文憑,二長知識,三交朋友。的確,我的本科函授學習認真而充實。三年的嚴寒酷暑,我有收穫。今後,我會把我要走的路走得更好,更充實 v 應屆本科 由於三年的本科函授學習,我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專業技能等方面都有較大的提高。一 思想認識 我在函授期間,能認真學習學院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