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問卷調查

2021-08-27 18:59:48 字數 702 閱讀 4830

金川區第一小學

師德師風問卷調查(家長問卷)

尊敬的家長:

您好!為了進一步規範我校的師德師風建設,以便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好地教育孩子,服務家長,辦社會滿意的學校。特發此調查表,請您配合填寫。

年班1.您覺得您孩子的班主任事業心、責任心( )。

a.強b.較強c.一般d.差

2.您覺得您孩子的班主任對孩子的關心、愛護程度為( )。

a.關心愛護b.較關心愛護c.一般d.差

3.任課教師是否指定書店讓您給孩子購買各種練習冊( )。

a.沒有 b.偶爾 c.有橫線上填寫教師所任學科)4.您覺得您的孩子對任課教師的喜歡程度為( )。

a.喜歡b.較喜歡c.一般d.害怕,怕橫線上填寫教師所任學科)5.您孩子的任課教師對孩子是否有體罰或變相體罰行為( )。

a.沒有b.偶爾有c.經常有d。有,是橫線上填寫教師所任學科)6.您孩子的任課教師與您交換意見的****( )。

a.打**b.告訴學生c.家訪d.其它

7.您孩子的任課教師與您交換孩子在校表現情況的態度( )。

a.好b.較好c.一般d.差,是橫線上填寫教師所任學科)8.您孩子的任課教師是否利用工作之便讓您幫助辦私事( )。

a.沒有b.偶爾有c.有,是橫線上填寫教師所任學科)9.您知道您的孩子最喜歡的是_______學科教師,不喜歡的是_______學科教師。

10.您對學校師德師風建設有何其他建議?

師德師風問卷調查

遂寧市安居區保石鎮明德小學2013年上期 親愛的同學 您好!為了全面了解我校教師師德師風建設情況,現制定師德師風問卷調查表,請同學們在下面幾項內容相應的 裡如實打上 本次調查不寫姓名。謝謝!1 教師對你的生活 學習是否關心 關心 一般 不關心2 教師是否平等對待每一位學生 是 否3 教師批評學生的用...

師德師風問卷調查

學校師德師風 學生 問卷調查表 親愛的同學 您好!為了全面了解我校教師師德師風建設情況,現制定師德師風問卷調查表,請同學們在下面幾項內容相應的 裡如實打上 本次調查不寫姓名。謝謝!1 教師對你的生活 學習是否關心 關心 一般不關心 2 教師是否平等對待每一位學生 是否 3 教師批評學生的用語是否文明...

師德師風學生問卷調查

親愛的同學 你好!為了全面了解學校教師的師德師風建設情況,特制定此問卷調查表,請你根據實際情況如實填寫,在每題你認為合適答案前面的括號內打上 本次調查不寫姓名。1 教師對你的生活 學習是否關心?關心 一般 不關心2 教師批評學生的用語是否文明?文明不文明 3.教師是否有酒後上課或上課吸菸的現象?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