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英語專業個人簡歷

2021-08-22 16:19:41 字數 830 閱讀 3316

求職目標:外貿銷售,文秘,跟單。

姓名陶梅性別女

出生年月

1987、09、10籍貫皖

民族漢政治面貌

團員專業

應用英語婚否否

英語等級

英語六級,專業四級

學歷大專

畢業院校

安徽新華學院

聯絡**

152********

e-mail

學習&培訓經歷

2023年9月-2023年7月安徽新華學院2023年9月-2023年6月長豐縣第二中學

2023年1月,杭州阿里學院培訓

社會實踐&工作經歷

在大學期間參加過青年志願者協會,很好地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有很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奉獻精神;

2023年寒假在合肥一家酒店做服務員;

2023年暑假為某家陶瓷做過**;

2023年暑假在聯合利華做一線工人,受到領導好評

2023年8月-12月合肥浩寧商貿****,外貿業務員,每月能完成公司規定的銷售額,積累了一定的外貿經驗。

所獲獎勵

1、2007-2023年度國家勵志獎學金。

2、2008-2023年度學院二等獎學金。

3、英語六級證書。

4、英語專業四級證書

5、計算機省一級證書。

6、普通話證書(二級乙等。

自我評價

我不是乙個十分聰明的人,但我卻敢於挑戰自己,敢於拼搏,不拋棄,不放棄!

我相信天道酬勤,1%的工作技巧+1%的靈感+98%的探索努力,一定會為我贏來意向不到的收穫。

我相信我一定會超越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蹟,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和人生價值。

英語專業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求職意向 工作性質 全職 實習 期望職業 外貿專員 採購專員 教師 期望行業 進出口 工作地區 北京 廣東 江蘇 上海 期望月薪 2000 3500元 月 目前狀況 在校大學生 自我評價 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做事積極 認真負責,有耐心,適應能力強,學習能力強,能吃苦。在校期間已通過英語六級考...

英語專業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各位領導 您好 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 同時也真誠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垂閱我的自薦材料。回首昨天,曲折坎坷外,得失榮辱間,都是乙個奮進勃發的身影,都是乙份無悔無愧的心情。在學校期間,我不斷積極進取,立足基礎紮實,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以交際英語為方向,首先側重於打好基礎,從聽 ...

英語專業個人簡歷

姓名 範小姐 性別 女 民族 漢族 出生年月 1987年5月 婚姻狀況 未婚 身高 155cm 體重 47kg 戶籍 福建龍巖 現所在地 福建龍巖 畢業學校 福建省龍巖市閩西職業技術學院 學歷 專科 專業名稱 商務英語 畢業年份 2009年 聯絡 159 求職意向 職位性質 全職 職位類別 外貿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