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報告樣本

2021-06-23 02:47:09 字數 516 閱讀 6447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

我自***x年x月進入***公司,擔任專案經理,到現在已經有半年了。正是在這裡我正式接觸金融行業前台業務,得到了很好的成長。

公司的過去半年裡,利用公司給予良好學習和鍛鍊時間,學習了一些新的東西來充實了自己,並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識和實踐經驗。我對於公司x年來的照顧表示真心的感謝!今天我選擇離開並不是我對現在的工作畏懼,承受能力不行。

而是經過這陣的思考,我覺得離我所追求的目標越來越遠。人如果沒有追求,他的生活很乏味,相信公司領導會給予諒解。

我也很清楚這時候向公司辭職於公司於自己都是乙個考驗,公司正值用人之際,公司專案的運作、新業務的開發、風控等監管職能的完善等等工作在公司上下極力重視下一步步推進。也正是考慮到公司今後推進的合理性,本著對公司負責的態度,為了不讓公司因我而造成的決策失誤,我鄭重向公司提出辭職,望公司給予批准。

祝公司所有專案都能順利推進創造輝煌!

祝公司的領導和同事們前程似錦鵬程萬里!

此致!敬禮!

簽名日期

辭職報告村官辭職報告

三一文庫 求職離職 辭職報告 村官辭職報告 縣委組織部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按照 縣組織部的分配通知,我擔任xx 鎮 村黨支部書記助理一職。在任職期間,努力配合 村村總支書的工作,深入群眾,了解農村發展現狀,盡快適應農村工作。期間配合 鎮黨委整理全鎮村 兩委 換屆選舉材料檔案 遠端教育 黨建宣傳 ...

酒店辭職報告酒店辭職報告

酒店辭職報告大全 尊敬的酒店及部門領導 首先感謝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辭職報告。經過幾周的慎重考慮和內心掙扎我決定無奈的上交這封辭職報告,和能輝一起走過四年的風雨路,這份感情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再次衷心的感謝各位酒店和部門領導在過去的四年裡對我的關懷和幫助,以及同事對我的關心與支援,當我還是小毛孩的...

辭職報告員工工廠辭職報告

員工工廠辭職報告 一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 我是二車間的李建雲,我即將辭職,下面就是我的辭職報告。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需要提量的關鍵時候向廠裡提出辭職。我來廠裡差不多快二年了,在這首先很感謝各位領導的照顧,是你們給了我乙個又乙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讓我在踏進社會後第一次有了歸屬的感覺。其實,在這段時間裡,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