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物業公司二月份述職報告

2021-06-01 07:02:47 字數 763 閱讀 6562

尊敬的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大家好!

在這初春的2月,維護隊一班在職人員14人:新入職3人,1人因個人原因離職,沒有影響到班上的工作。在這個月裡嚴格執行公司的規章制度,落實好公司下達的工作任務,做好本職工作。

本月工作情況如下:

1:在李隊長趙隊長的帶領下,對三期部分樓層及15#16#號樓進行水袋安裝,

使不足的消防器材得到補充完善,使小區消防安全得到進一步提高。

2:因工作需要調回一班後,在全班共同努力下,對原來遺留下來未整改和不合格的消防檢查表進行了整改。

3:參加公司組織的學習,這說明公司對我們員工培訓的重視,學習的的課程是《細節決定成敗》,在工作中,在生活中,無論做人,做事,都要注意細節,從小事做起。

在2月份工作中,因迎接即將召開的旅遊發展大會,x縣城內進行供電線路維修,經常停電,導致因供電中斷電梯困人事件,在全班隊員的共同努力下每次都及時將被困人員救出,處理了一起煤氣洩漏事件,及時敲門叫醒業主,將洩漏的管子接好把閘閥關掉,確保了業主的人生安全。這個月工作中的不足:時有串崗脫崗的發生,崗位人員責任心不強,這個月裡工作中的不足將在下個月裡及時糾正。

2023年3月份工作安排如下:

1:嚴格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完成好隊長安排下來的工作任務,規範自己的工作態度和行為,為其他隊員做好榜樣,管理好全班的各項工作。

2:不斷提高隊員的業務素質,加強佇列訓練提公升佇列能力,檢查督促隊員管好、用好崗位物品和消防器材,使其保持良好工作狀態。

3:提高團隊凝聚力,加強協作能力,備份應急預安,學習處理突發情況下應急安排,將更有效合理的安排日常工作。

二月份旅遊

二月份這個寒意料峭的日子,適合去 旅遊呢?下面推薦六個地方 到香港尋找年味,到麗江過個慵懶假期,到桂林泛舟踏春,到四川豪意自駕,到廣東徒步攀岩體驗戶外,到三亞享受最後一月冬日暖陽。想必,這悠閒生活也可以這麼過 一 到香港尋找生活的節奏 推薦理由 二月份的香港仍是乍暖還寒,剛過完春節,可遺留的春節氣息...

二月份月度反思

然而,由於新式教學方法的首次運用,在教學環節的銜接上也不可避免地出現過失誤,而且由於班內學生英語基礎差異較大,因此,還存在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在以後的教學過程中要多加留意 1 合理安排課堂時間,在設計教學環節以及各個教學環節的銜接時要充分考慮所佔時間的比重。2 小學英語教學除了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之外...

二月份檢修稿件

同檢修共奮戰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重 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學習的敵人使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 學而不厭 對人家 誨人不倦 我們應採取這種態度。題記律回春暉漸,永珍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