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黨員自我鑑定 1

2021-04-20 18:42:29 字數 504 閱讀 1552

經過一年的工作和學習,我的思想變得更加成熟,工作能力也有了很大進步,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局領導的培養幫助、同事們的關心支援是分不開的。

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黨員,社會賦予我的職責,不僅要學好文化知識,努力鑽研業務,政治上也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在這一年來,經同事們與我的齊心協力和努力下,我們公證處的總收入在二0一一年獲得全市第一的好成績。同時,我隨時向身邊的優秀黨員看齊,始終從黨員的高標準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

我也認識到了自己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處:

一、學習不夠深入,對於一些新知識、新理論只是一知半解,缺乏刻苦鑽研的精神。

二、實踐中,存在經驗不足的現象,有些事情做起來心有餘而力不足。認清差距,才能明確努力方向;克服不足,才能完善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不但要發揚自己的優點,還要客觀地面對自己的不足之處,逐漸改掉缺點,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不斷在工作中學習、進取、完善。

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加強黨性修養和思想道德品質鍛鍊,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志,認認真真做事、實實在在做人,在實踐中磨鍊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黨員自我鑑定

二是全面學習業務知識.紮實地學習自己的業務知識,透過現象看本質,把握工作中的內在規律,自覺按規律辦事.廣泛學習黨的方針 政策和國家法律法規,當好執行政策和執法執紀的表率.努力學習現代科學技術知識,緊跟時代前進步伐.學用結合,不斷增強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三是經常學習規章制度.經常地學習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

黨員自我鑑定

2015年,本人在局黨組和x局長的正確領導下,在單位同事的共同幫助下,高標準 嚴要求,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標任務。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自己更是緊跟黨的步伐,以一名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約束自己,真抓實幹,開拓創新,使自己不斷成長,回顧一年的工作,自我鑑定如下 一.加強學習,實事求是,不斷堅定理想信...

黨員自我鑑定

一 主要成績 1 具有堅定的共產主義信仰,重視日常理論學習,關心時事,不斷加強自己的理論和素質修養。時時刻刻與黨保持一致,在各種問題上立場堅定,絕不做出有悖黨員標準的事情。同時,認真履行黨員義務,密切聯絡群眾,敢於開展批朋和自我批評,並具有很強的集體意識,在實際生活中起到了黨員的模範作用。在學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