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慶祝建黨91周年上的講話

2021-04-19 05:48:54 字數 440 閱讀 8988

去年8月以來,我積極響應團縣委有關精神,幫扶一位生活困難黨員和一位農民工子女活動,真正讓志願服務深入到最需要的人那裡。積極參加團縣委組織的志願者活動,和志願者朋友們溝通交流,共同學習進步。

三、強化服務意識,提高自身道德修養。在生活中,我一貫堅持勤儉節約、艱苦奮鬥的精神,不比吃喝穿戴,不吸菸、不酗酒、不賭博,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待人友善,樂於助人,從來沒有向單位提過生活上的任何要求。

做為一名西部計畫志願者,我時刻牢記自己的責任和使命,認真努力工作和學習,積極投身社會,用自己的力量去回報社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過去的工作中,我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盡了自己應該盡的義務。但組織上卻給了我這樣的榮譽,讓我受之有愧。這點點滴滴成績的取得,都與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支援、幫助分不開;與組織的培養、教育分不開。

藉此機會,我謹向在工作生活中關心、支援、幫助、愛護我的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

慶祝建黨91周年活動方案

黨旗高揚紅歌嘹亮 餘干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一週年群眾聯誼晚會方案一 活動背景 2012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1周年,為隆重紀念黨的91華誕,深情回顧黨的奮鬥歷史,熱情謳歌黨的光輝業績,繼承和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進一步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激發廣大社群群眾的愛國熱情,引導大家以實際行...

慶祝建黨91周年弘揚革命精神

迎接東風本田9周年和二廠投產 值此十八大召開之際,今年7月1日將迎來我黨建黨91周年。革命果實來之不易,成長在黨旗下的我們,應將實現黨的理想和信仰,與自己的當下和未來聲息相連。工作中要調動積極性 創造性 主動性,充分發揮先鋒模範的作用。以飽滿的工作熱情迎接黨的91周年到來。永葆青春 挑戰自我 東風h...

建黨91周年活動方案

蓮峰鎮開展紀念建黨91周年活動 工作方案 2012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1周年,也是全黨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總結之年。為了隆重紀念黨的生日,營造濃厚的創先爭優氛圍,進一步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的深入開展,結合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大力宣傳黨的奮鬥歷史,謳歌黨的光輝業績,進一步增強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激勵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