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4-16 19:02:31 字數 1475 閱讀 1519

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時時謹記團的教導,嚴格遵守團的章程,忠實履行團員義務,嚴於律己,寬以待人。雖然我不是班級最好的,但我立志做最好的自己。生活中,我為人善良熱忱,待人真誠友好,不撒謊,不罵人,不說粗話;工作中,我踏踏實實,勤勤懇懇,任勞任怨,雷厲風行;學習上,我不屈不撓,頑強堅韌,積極進取,勝不驕敗不餒。

在家裡,我孝敬父母,愛護哥哥,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絕不依賴別人。

#from 2023年度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來自 end#

作為一名學生,當以學為主,兼學別樣。多年來,我遵守《中小學生守則》,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是一名合格的中學生。我為了提高自己的學業成績,虛心向同學請教,真誠請老師幫助。

為了提高自己的競爭實力,我重視優勢科目,不忽視弱勢科目,盡心竭力把它們補起來。經過我的努力,數學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地理學科也有明顯的起色,英語成績更是突飛猛進。2023年度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文章2023年度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出自wk-78500000573788.

html,此鏈結!。語文本是我熱愛的學科,我課外除閱讀了教育部規定的必讀書外,還閱讀了《時文選粹》《智慧型背囊》《讀者》《青年文摘》《視野(成功版)》《格言》等等圖書(2016中藥學自我鑑定)。這些書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還開闊了我的視野,提公升了我的品位。

體育不是我的強項,可我通過它來磨鍊我的意志,增強我的體質。我喜歡踢毽,做仰臥起坐。即使在高三巨大的壓力下,緊張的氛圍中,我也天天堅持,一天不拉。

此外,我還愛畫畫,唱歌,做手工。

回望來路,回望過去,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初中三年來,在各個方面各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也各有體會。

在德育方面,我自覺遵守社會學校的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學習政治課,我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

有時,我還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例如:學校舉辦的藝術節和徵文比賽、級組安排的學校宣傳欄布置、班裡的黑板報等等;在思想上和行動上,我向團支部靠攏,並加入了中國共青團。

在智育方面。在學習過程中,我稍有不足,但也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2023年度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我愛好文學,經常閱讀余秋雨,朱自清等名家作品,有時還參加各種各樣的徵文比賽或參加朗誦比賽,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在三年的學習中,我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思想和能力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

在體、美方面,我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體育課或其他測驗,我都認真對待,全力以赴,不斷提高自己的身體健康水平,鍛鍊自己的堅強意志,進一步培養和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我愛好廣泛,特長是彈揚琴和文學,在課餘時間,我還很經常去體育館打羽毛球,在樂趣中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另外,在家裡,我尊敬長輩,經常幫家裡人做家務活。

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提高.

在今後的學習上,我會刻苦學習,更上一層樓。

2023年度法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四年的大學生活裡,我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認真對待自己的學習和生活,以求不斷進步,對得起將我含辛茹苦養大的父母,讓他們以我為榮。在思想上,我遵守校規,學習國家的相關政策,加強自已的理論水平。從他人的言行中分析自己的舉止是否得當,並思考如何改正,務求成為黨和人民需要的人。我熱愛我的祖國,熱愛生活在這片...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作為一名初中生,我明辨是非,關心國家大事。在校,我模範遵守校紀校規,以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初度的責任感為班級工作出謀劃策。我嚴於律己,報名參加團章學習小組,注重培養自己的能力,具有樂於助人的品質。我學習成績一般,從不氣餒,認真對待每一門功課。在學習上,我學到了以前很多不懂的知識,這得感謝老師的耐心教育...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