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修醫德 優醫風 精醫術體會

2021-04-16 04:53:21 字數 620 閱讀 8366

近期,中心領導根據衛生系統組織安排學習,結合本中心的實際工作,帶領全體醫務人員利用晨會開展「修醫德、優醫風、精醫術」為主題學習活動。通過學習使我們清楚認識到醫德規範、醫風優良、醫術精湛是醫務人員進行醫療活動的思想和行為準則。通過這一段時間的學習,我有了深刻的體會。

眾所周知,醫務人員在醫療衛生服務活動過程中,"為每個患者真誠服務"是關健.其核心就是要尊重、關心患者,營造出文明、和諧的就醫環境,形成平等,相互理解的醫患關係。作為一名醫療單位的二線工作人員,敬業精神至關重要。

通過每天的集體共同學習,使我院醫德醫風建設更加規範化、醫療服務特色化、醫患之間交流人性化。

通過每天的集體共同學習,在工作中做到不遲到、不早退,努力做到醫療工作規範化,技能服務精細化。

通過每天的集體共同學習,在工作中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全心全意為前來就醫者提供優質服務。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作為社會服務者我們更需要與時俱進,更要努力學習,接受繼續教育,嚴謹求實,奮發進取,鑽研醫術,精益求精。只有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水平,做到自我完善,才能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

我們要利用集體共同學習的良好氛圍,不斷加強自我醫德修養,共創優良醫風,更新知識,立足本職,更好的服務於廣大人民群眾。

匯報人:黃捷

2023年3月20日

醫德醫風學習心得體會

加強醫德醫風學習做人民好醫生 醫療機構是衛生系統的主要視窗,也是社會的重要視窗。醫德 醫風是全民族整體道德素質的重要表現。實際上,醫德 醫風的好壞是社會風氣好壞的反映。因為醫療行為關係到人的健康與生命,所以,醫德 醫風一直受到社會各界 的經常關注和很高的要求,常常形成一時的熱點。最近通過一段時間的學...

醫德醫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醫德醫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今天,局直屬單位在武漢市第五醫院開展了醫德醫風的培訓班的學習今天是第一天,總共為其四天時間的學習到會的有局領導及衛生系統的眾多專家,開班儀式由局紀委書記以及局長主持,到會的有局直屬的 15 家醫療機構。局長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這樣的培訓班 在武漢市是首屆在全國來講也是很少開...

教育學習文章醫德醫風心得體會

醫德醫風心得體會 德規範是醫務人員進行醫療活動的思想和行為準則,它就像是一面鏡子,讓我們在工作中能時刻對照自己的一舉一動,謹言慎行.通過這一段時間的學習,我有了深刻的體會.首先,醫務人員在醫療衛生服務活動過程中,為人民服務 是關健.其核心就是要尊重 關心患者,營造出文明 和諧的就醫環境,形成平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