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自我鑑定

2021-04-03 02:36:34 字數 3806 閱讀 1120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現在已經是寫自我鑑定的時候了。走出大學校門,在找工作的過程中、在找到工作後的試用期裡,沒有感覺到大學給我帶來了什麼,沒有體會到自己的進步。

原因也許我們尋找的對比物件是跟自己同事成長的同學、比自己跟老練的同事;要麼是自己急於求成的心態是自己作出了這樣的評價。其實,把四年前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作一比較,我發現自己變化很大,收穫很多。

最重要的,我的人格有了昇華。雖然到如今自己都沒有加入共產黨,但是我一直在思想上和行動中向黨組織靠攏。從大一第二學期寫入黨申請書開始,我跟輔導員、班裡的學生黨員一直進行思想交流,加強對黨的認識。

特別是黨校培訓的過程中,跟指導老師發生的衝突使我在理論之外的實踐中認識了黨、黨員以及高校的學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的一些方面。雖然我知道作為乙個小小的學生,很多方面還不能想到做到,但是我一直追求公平正義,很多時候我當著班幹部或者老師的面說直話,這也許是對他們的不尊重,但是實際上我早已經超越了那種狹隘,很少有私人恩怨,更不會由於某些私事來報復。我想來推崇務實,不搞形式主義,多做對學校真正有益的事,多做對社會有好處的事。

經常我在清晨出樓道時候關上還亮著的燈,在洗完衣服後關上別的同學沒有關緊的水龍頭,勸跟我一起用餐的同學把免費的湯喝完,不要任意浪費??我說這些不是吹噓我自己,我記得幼兒班的老師給我們說過,「上廁所的時候,要注意你的屁股不要擺在便槽的外面」。但是現在在我們大學生宿舍樓的廁所裡有隨便亂扔的報紙,甚至還有屁股都還擺不正的行為。

總之,我覺得生活的昇華是人格昇華的基礎。今後我會一直從生活的細節做起,做個會生活的人。

更多關於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的文章 >>

2010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3年大學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大學計算機專業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五年制大專生畢業自我鑑定 2023年碩士研究生畢業自我鑑定大學五年畢業自我鑑定 2010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大學三年畢業生自我鑑

定到畢業生自我鑑定欄目檢視更多內容 >>篇二:團員自我鑑定

回顧這一年,收穫不少。思想上有了很大的進步,學習上也比較刻苦努力,現在將我大一的生活做個總結

一、思想上:

二、學習上:

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大學時代是學習現代科學知識的**時代,我應該抓住這個有利的時機,用知識來武裝自己的頭腦。我懂得了科學規劃生涯,認真學習專業知識。

首先,合理安排時間,調整好作息時間,分配好學習、工作、娛樂的時間。其次,要保質保量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布置的作業一般是他(她)多年教學經驗的總結,具有很高的價值,應認真完成。

三、工作上:

為了使自己成為乙個全面發展的高素質大學生,同時,也是尋找一次為同學服務的機會,在開學之初我積極參加班委的選舉,雖未能成功,但還是依然為同學服務。

四、生活上: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要。我與室友、同班同學關係良好,大家互幫互助,團結一致。我要進一步提高個人修養,結交更多有志青年,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和水平。

生活上我依然保持勤儉節約的優良作風,充分運用一切資源做到物盡其用。

我深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現在我還只是一名團員,我要做的就是不斷地適應時代的發展,跟上時代的步伐,不斷地去擴充自身的知識儲備,以提高自身的修養。團結同學,互幫互助,努力學習課堂知識,做好社會實踐工作,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大學生。

篇三:2015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2015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篇一時間飛逝,轉眼間我的大學生涯就要告別了,曾幾何時,我還是乙個見到別人要喊叔叔小孩子,而今,我卻變成了乙個被別人也要叫做叔叔的男人,不錯,我真的要做一些男人要做的事情,我要對我的人生負責,我要對我的家庭,事業,負責!從201*年*月*日我踏出學校的那一刻起,我似乎又長大了一些! 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做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

為實現社會的發展需求,我認真學習了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潛力,加上不懈的努力,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遺跡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學而知不足是我自始至終學習和工作的動力,處理必修課之外,我還自學了offic,linux,photoshop,cad......等多種技能。我不忘參加各種興趣小組與社交活動,在思想行為方面,我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的處理人際關係,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的安排生活中的事務,並且積極想黨組織靠攏!

作為***學院15級**專業的畢業生,我所擁有的不單是年輕和知識,還擁有軍人鋼一般的意志和狼一般的鬥志。我那顆火一般的心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做貢獻。我相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紅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篇二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在學習上,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讀寫能力.對office辦公和其它流行能熟練操作,並在網際網路上開闢了自己個人空間.

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文學、心理、營銷等課外知識.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對時間觀念性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

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

在工作上,我通過加入院學通社與合唱團,不但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認真負責對待團隊的任務,並以此為榮!

作為積極樂觀新時代青年,我不會因為自己的大專文憑而失去自信,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石我未來目標.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榮,勤奮的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願借您的慧眼,開拓我人生旅程!

篇三四年的大學生活充實而緊張,我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名社會所需要的人才。四年裡,我始終堅持天道酬勤的原則,一日三省,自信品格的日趨完善;勇於行事,務實求新,自信工作有所成績;三更燈火,寒窗苦讀,相信學有所成。

在校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

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上期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並在黨校學習結業時被評為優秀學員;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社會實踐方面: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的思想,在201*年暑假,我在**省**縣**國際大酒店實習,通過做服務生的工作使我更加深刻認識到,一定要投入到社會這所大學校自己才會真正地長大:對世事的人情冷暖不再一味憤憤,而是多了乙份接受與面對,用感恩的心來面對周圍的世界,其實生活很美好!

回顧過去,自己仍然有不少缺點,如創新能力還不夠強,有時候不懂得堅持,但我會盡可能地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著重提高這些方面的能力,爭取做到各方面都具有新素質的人才。

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這給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小學到大學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在學習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考慮問題應周到,這在我處理人際關係時充分展示了出來。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正因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視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乙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的什麼人,而是他本身。

我的生活準則是: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我的最大特點是:

勇於拚搏,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在實際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樹立了強烈的事業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十年寒窗,求學有所用。

相信在貴司的培養和自我的奮鬥下,我定會勝任本職工作。

大學自我鑑定

三 工作方面,自入校以來,雖然沒有在班級中擔任任何的職務,但是我還是盡量為班級做力所能及的事。在大學放暑假期間,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為今後的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最大程度上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素質。在大四下學期,自己在招聘會上找到了乙份較為滿意的工作,是上海的一家台資企業,我的主要工作是軟體研發。在公司裡...

大學自我鑑定

大學自我鑑定 大學自我鑑定 一 在政治思想方面 我一直認為乙個人如果沒有一種可以終生奉行的信仰的話,也就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在很多事情上會很糊塗,不知道怎麼處理,日子也過得毫無目的,浪費時光,大學自我鑑定。有信仰才能有動力,才有原則,才會讓自己覺得很充實,才可以分辨是非。自從進入大學以後,這個感覺越來...

大學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時光過的很快,隨著畢業設計 畢業答辯的結束,我們的大學生活算是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已經是半個踏入社會的求職者了。在求職的路上,我也時常感到很迷茫,雖然總是在不停的奔波於各大招聘會之間,也參加了不少公司的面試,但總覺得這不是 忙 而是 盲 冷靜的想下來,也許我該好好的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