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27 10:44:56 字數 1539 閱讀 7801

尊敬的黨組織:

以前我對我黨只是一些感性的認識,只知道我們的黨很偉大,對黨充滿了景仰之情,但對於黨的實質卻了解不多。而如今,我為自己能夠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參加黨校學習深感榮幸和自豪。在這次黨課中, 書記與分別為我們深刻地闡述了黨的性質和價值與價值觀,我收穫很大。

也引發了我對一些問題的思考: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乙個先進集體中的一員,我究竟該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去證實自身的價值??以下是我自身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把黨的性質延伸到學生工作中去。從中學開始,在思想政治課和歷史課上,我就學習了關於我黨誕生、發展的歷史以及我黨在不同時期的方針政策,帶領著中國各族人民戰勝乙個又乙個的困難,從勝利走向勝利。通過這次黨課培訓學習,我對黨有了更系統、更進一步的認識。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這一性質注定了黨必須是一支無私奉獻的偉大的黨,奠定了其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

在對黨的性質的理解中,給我感觸最深的是我們黨是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其實,作為學生幹部的我,這也並非抽象和遙不可及的。 通過黨課的學習,我進一步認識了中國共產黨,同時我將黨員所要具備的條件與自身的實際做比較,確定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從身邊小事做起,時刻以大局為重,為別人著想,要不厭其煩地為同學們做事。從學生時代剛過來,我深知很多學生黨員喜歡擺架子。那真的沒有必要,我們只是他們中的一員罷了,我們不是權力的代表,而是為他們服務的代表。

我個人覺得作為一名學生幹部就要做到問心無愧。我們要申**入黨組織,就要首先從思想入黨,端正入黨的動機,目的並不是為了服務自我,而是為了更直接地接受黨的領導,更好地服務於大家,服務於社會,更好地去體現自身的價值。

所以在我們提倡建設和諧社會時,就我們學生幹部而言,我覺得就是建立和諧的宿舍集體、班級體和系集體。我們需要做的是,收集和了解同學們的需要、困難,以及同學們對院系、年級工作的看法和意見,將其整理,並及時反饋給輔導員和相關負責人,以求更快,更有效率的解決問題。這才是我們所應有的責任和義務。

就我們學生而言,我們應以同學們的利益為我們的目標,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脫離群眾,努力的提高自己得思想覺悟,用自己的言行來影響身邊的人,做乙個好榜樣,讓他們信服,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能夠想到同學的利益時,我們就已經在老師同學們中開始實現我們自身的價值了。

二、勤奮學習,價值的體現也需要用才能武裝。我想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們應很清楚地知道,學習始終是重中之重。只有我們擁有了足夠的知識來武裝自己,才能使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要認識到各方面的緊迫性,以積極的心態去迎接我們即將面臨的一切問題,要保持自身的先進性,跟黨走,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奮鬥終身!國家的發展更期待著我們這一代的努力,需要增添更多的德才兼備的新鮮血液!

三、樹立偉大的理想去堅定自己的價值觀。作為當代大學生先進分子,我們更要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責任是重大的,使命是光榮的。

為此,我們必須不斷更新思想,積極地創新,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奉獻我們的青春和生命。而這,也將是我們最終的價值體現。

i匯報人:年月日

黨課培訓心得體會

剖析一下自己的思想,思考一下自己究竟是抱著什麼樣的動機申請入黨,我到底是因為什麼呢,難道我也只是上述的其中一種?每一節黨課,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思想也隨之昇華。絕不是,我想通過入黨更好地起先鋒模範作用,因為我相信這個社會是美好的,只要有人起榜樣作用,那麼必定會引起良好的影響,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

黨課培訓心得體會

黨課 培訓 心得體會 一 這次能夠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我感到非常榮幸,也十分珍惜這寶貴的學習機會。在學習期間,我從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做起,以嚴肅 崇敬 自豪和自覺的精神狀態,按時到課參加培訓,遵守課堂紀律,做好預習和課間的學習筆記,始終抱著認真的態度參加每一次學習和討論,悉心聆聽了黨校領導...

黨課培訓心得體會

二 當代大學生責任與使命 毫不掩飾的講,自認為,社會責任意識不強。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努力一點,將來能找個好工作,有能力很好的孝順父母 教育下一代以及幫助一下周圍好朋友就是我的責任 也有那麼些時刻,看到村子裡太多的無業村民 他們沒什麼文化,也沒膽量出來做個外來務工人員,過的日子彷彿還停留在90年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