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心得體會

2021-03-15 07:32:44 字數 723 閱讀 3088

不知不覺乙個月悄無生息的過去了,馬上就要結束外二(骨科)實習,前往內一科。雖然這是輪轉的第乙個科室,可在剛進骨科,親眼目睹那因車禍等所致的創傷,看著那長長的石膏繃帶,那笨重的骨牽引裝置。最「可怕」的是那為預防全身感染而被迫截掉的肢體!

記得初見時我甚至有些後悔選擇這門專業,我都不敢真正靠近他們,更別說什麼好的**!可在看到老師們盡業的精神後我發現自己也沒那麼害怕了,我試著接受,發現一切也沒想像的那麼可怕,直到現在我也可以完全釋懷了,可以沒有任何負擔的幫助他們了,看著他們一天天**,我也會受他們感染,這促使我對工作有了更大的激情!

在這乙個月中我也學會了不少理論和操作技術,我的老師們每天都給我些任務,起初我也抱怨過,可我現在很樂意接受這種方式,這讓我對以往所學的知識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對於操作,老師也允許我做,他們說要自己爭取機會,要敢於動手,這樣才能學到更多東西。讓我感受頗深的是那一次是老師讓我做清創,我非常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嘛,很遺憾沒成功!

事後老師沒有指責我什麼,反而耐心給我講解失敗的原因,並安慰我不要緊,第一次失敗,下次就成功了,每個人都有這麼一次。現在回憶起來我的心都會為之一暖!我現在的老師也鼓勵我動手,並對我放手不放眼,這也讓我將一些理論真正應用到了實踐中,提高了我的操作技術水平!

回想這乙個月收穫確實不少。對於石膏固定術的**,骨牽引的**已初步掌握,還有各種翻身等操作都付諸了實施!最觸動心弦的是我認識到了信念的重要性,生命的可貴性!

在以後的實習過程中,我將再接再勵,爭取做到更好!

張周全2023年06月10日

實習心得體會

附 短短1個月的工作過程使我受益匪淺。不僅會計專業知識增長了,最主要是懂得了如何更好的為人處事。當今社會一直處在加速的發展變化中,所以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們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就要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我。師傅說作為一名會計從業者,所受的社會壓力將比其他行業更加沉重,要學會創新求變,以適應...

實習心得體會

畢業實習是每個學生走向社會 走上工作崗位必不可少的乙個重要環節,通過實習在實踐報告中了解社會,讓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根本就學不到的知識,受益匪淺,也開啟了視野,增長了見識,為我以後進一步走向工作崗位打下堅實的基礎。作為學生的我,開始了我的第乙份煤礦實習工作,如今,半年的實習生活已經結束了,回顧實習生...

實習心得體會

這次實習除了在專業方面得到了非常大的收穫之外,我還學會了怎樣和同事們友好相處,虛心向他們請教,怎樣與結構 水電專業的人溝通協調。親身經歷和熟悉了設計院的工作程式,開闊了眼界。和設計所的同事在一起,我感覺到非常的快樂和滿足。他們就像是朋友 老師和長輩一樣的幫助和指導我,我內心非常地感謝他們。我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