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陪導遊歡迎詞

2021-03-13 14:06:11 字數 2247 閱讀 6152

各位帥哥、美女,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樣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見到大家,首先我必須感謝大家對我們臨縣牽手旅行社的支援,讓我有這樣的一次機會與大家同行並為大家服務,心裡非常的高興。

我呢,在今天這次旅途中擔任的是大家的全程陪同導遊工作,簡單的說就是全陪,首先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姓許,大家叫我小許就可以,為咱們此次旅行開車的師傅,今天的綿山一日之行就由我和陳師共同為大家服務。陳師傅是我們旅遊車對一位非常優秀的司機哦!別看他年紀輕輕,他...

曾手拿方向盤,腳踩剎車板在我們中國大陸上安全行使了百萬餘公里,可以說陳師傅是我們這一路上最辛苦的人了,在這裡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陳師傅的辛苦表示感謝!.......謝謝,謝謝大家,有了大家的掌聲就是對我們的鼓勵,有了大家的鼓勵我們的工作會更加的努力。如果大家在旅途過程中有什麼困難和要求的話就儘管的提,不要客氣,我和陳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大家解決;那麼我們的車已經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了,那給大家提幾個小的建議,首先,咱們大家在座位上坐好之後就不要隨便的走動,以免車速過快把大家弄出危險;

其次呢早上大家都起來的很早,可能沒有吃早餐,那麼大家等一下吃的東西的時候把吃剩下的瓜果梨皮放在乙個方便袋子裡,下車的時候司付會為大家清掃,我想咱們這台車將陪伴大家一天的時間,希望大家能保持乙個好的環境;

最後一點就是坐在窗邊的朋友千萬不要把手或頭部舒伸到窗外去,以免被其它的車輛刮傷,那我想出門在外,旅遊固然重要,但是平安是最重要的,我覺得出門在外平安就是一種幸福,那麼我也希望這個行程能夠把大家高高興興的帶出去,平平安安的帶回來。

待會到了景區,我也順便說一下到了景區的注意事項:一會下車以後我會和大家說集合時間、集合地點,大家一定一定要聽清楚,因為這是乙個團隊,大家就不可以自己隨便亂走,必須以團隊利益為主,大家也把我的**記下,一會忘記集合地點的可以給我打**問我,總之就是要準時在咱定的集合地點集合就對了。還有一點就是待會到了檢票口,咱領隊把咱自己的人員數清楚,排好隊,不要讓別人插進去,不然就可能被別人插了咱自己的人就可能進不去了;

我的介紹呢,就先到這了,大家有什麼問題呢,可以下來問我俗話說的好:握緊我的手,世界各地任你走,今天就去綿山走一走。最後我代表我們公司祝願大家旅途愉快,玩得開心,吃得放心,行得安心。

小許也將以真心,誠心,熱心,耐心,細心的為大家服務。我還要送大家四個字。首先第乙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百年休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那麼和大家今天的共處,算算也是百年的緣分了!

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今天的遊覽中,小王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這裡先說聲對不起了!再乙個字就是圓滿的圓,希望此次行程圓滿,這是與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援和配合是分不開的,小許也要先說聲謝謝了!最後乙個字還是源字,財源的源,祝大家的財源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也祝大家工作好,身體好,今天好,明天好,現在好,將來好,不好也好,好上加好,給點掌聲好不好,再次旅遊找我就好!

那麼這兩天我們將去哪些好玩的地方呢,在這裡小許就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幾天的行程安排……這些地方都是最近旅遊熱門景點,我們到了當地,會有地陪為各位做更詳細更生動的介紹。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如果大家在旅程中有什麼不滿意的或覺得我哪些地方做的不合適的地方希望大家及時的提出來,我會立即改正的,就是不希望大家回程後再告訴我:小萬這個地方你做的不好,那我想你並沒有給我改正的機會,那我也只能對你們說:抱歉,下次我會注意的),那麼同時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對我們的工作能夠給予支援和配合,預祝我們的行程圓滿的結束,同時也預祝各位今天玩的開心,旅途愉快!

各位朋友: 一路顛簸,大家辛苦了。

馬上就要回到自己溫馨的家,哈,就要見到自己的親人了, 我看到大家的精神都回來了。

出門幾天,各位朋友可能都有這個體會,離家越遠,回家的願望就越強烈,哪怕走到天涯海角,總有乙個地方讓我們魂牽夢繞,那就是我們的家!終於要到家了,看得出大家是多麼高興啊。回家的感覺真好!

幾天以來,我們朝夕相處,風雨兼程。吃在一起,住在一處,現在一別,還真有點捨不得。但有人說過, 今日的離別是為了明天更好地相聚。

小曾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今天小曾以乙個導遊的身份為大家提供服務,明天再見,小曾就是你們的朋友了。

我很慶幸,遇到了你們。感謝大家的善解人意,也特別感動大家對我像朋友一樣。雖然說我是個導遊員,但更多的時候,我感覺到是各位朋友在照顧著我。

小許在這裡真誠地對大家說:謝謝了!如果游游在工作中有什麼不足之處,請您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游游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明天各位就要重新回各自的崗位上了,臨別之季,小許要送大家一句話:我們常說因為生活我們不得不努力工作,那反過來說,我們也不能因為工作而失去多彩的生活。在您忙碌的工作之餘,別忘了多出來走走,給心靈放個假,給自己留乙份自由的空間。

祝朋友們工作順利,多掙鈔票!

祝我們的老人身體健康,幸福長壽!

祝我們的孩子快樂平安,學業有成!

全陪導遊歡迎詞

1 代表公司問候大家 各位來賓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週末的早上見到大家,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讓我有這樣的一次機會與大家同行並為大家服務,心裡非常的高興。2 自我介紹和表示為大家服務的真心 首先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姓萬,大家叫我小萬或萬導都可以,怎麼親切就怎麼叫,那開車的司付姓李,李司付,今...

全陪導遊帶團歡迎詞

各位朋友我們的旅程馬上要結束了,小x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臨別之際沒什麼送大家的,就送大家四個字吧。首先第乙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 百年休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 那麼和大家x天的共處,算算也有千年的緣分了!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幾天中,王導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這裡說聲對不...

全陪導遊詞歡迎詞

下面我發一下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聯絡 如果萬一出現掉隊等異常情況時可以打我手機和我聯絡。我知道我們這個團是醫生團隊,整體素質相對來講非常高,在餐飲住宿方面大家可能會比我還要注意,這點很讓我放心,我們旅行社針對本團特點特意為大家安排了當地各方面條件比較好的賓館,請大家放心,但我也要小小的提醒一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