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暑假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9 13:58:42 字數 640 閱讀 4549

三、思想認識得到了提高,靈魂得到了淨化

這幾十年的教學生涯,讓我已經慢慢倦怠,沉重,沉重的令人窒息。我早已像一台機器,不再有靈感。把教師當成了一種職業,一種謀生的職業。

可通過這幾天的培訓,讓我能以更寬闊的視野去看待我們的教育工作,讓我學到了更多提高自身素質和教育教學水平的方法和捷徑。

四、加強專業文化學習,做一專多能的教師

想給學生一滴水,教師就必須具備一桶水。通過學習,讓我更體會到學習的重要性,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提公升。不斷加強修養才能勝任教育這項工作。

這次培訓內容豐富, 使我們開闊了眼界。雖不能說通過短短幾天的培訓就會立竿見影,但卻也有許多頓悟。身為老師,要把握新課改的動態、要了解新理念的內涵、要掌握學生的認知發展規律,要在教學實踐中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反思,不斷地研究,厚實自己的底蘊,厚積薄發,以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適應教育改革的步伐。

在今後的教育教學實踐中,我將靜下心來採他山之玉,納百家之長,慢慢地走,慢慢地教,在教中學,在教中研,在教和研中走出自己的一路風彩,求得師生的共同發展,求得教學質量的穩步提高。

隨著時代的進步,教育的改革,當今的形勢向每一位教師提出了嚴峻的挑戰。因此,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樹立終生學習的觀點,在師一日,便不可荒廢半日。為了無愧於教師這一職業,我會更加努力,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完善自己,適應當今教育改革的新形勢。

2019暑假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茂峰學校暑假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李健8月15日學校組織老師為期10天的培訓活動。聽取了彭校以及幾位領導的演講。在聽取的過程中,真正的對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有了乙個比較全面的理解,以及如何才能做一名幸福合格的老師,有了新的認識。首先是自己在教學過程中每乙個付出和感悟,在這次的培訓的講座中得到了印證,體現的就...

暑假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精選范文 暑假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共2篇 8月26日學校組織老師為期5天的培訓活動。教師如何執行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的光碟,聽取了6位專家的報告,之後又聽取陶繼新關於 做一名幸福的教師 專題報告等一系列教學活動。在聽取的過程中,真正的對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有了乙個比較全面的理解,以及如何才能做一名幸福合格...

暑假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四所樓鎮陳莊小學李衛 通過一天半的體驗式培訓,我認真聆聽了幾位教育專家關於如何打造高效課堂的報告,短短的培訓中讓我對高效課堂有了更深的認識。尤其是教育專家於春祥老師,他的精神飽滿,充滿激情話語,妙語連珠,幽默風趣的談吐,抓住了每位老師的思想脈搏,令在場的聽眾從內心產生強烈的共鳴。於老師的報告有對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