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個人自我鑑定

2021-03-04 09:59:33 字數 1239 閱讀 7943

自我鑑定

本人自_____年畢業於齊齊哈爾林業學院,就讀園林設計專業,_____年___月在農場林業公司工作,同年__ 月調到街道辦,主要負責整理內業_____年__月,擔任街道辦第二居民委計生員和女工主任, 本人在街道辦黨政班子的領導和培養下,個人素質、工作能力、思想意識都得到了全面的提高和進步。在實際工作中,我能夠按照農場和單位的具體要求認真履行工作職責。 下面就幾年來的工作情況做如下自我鑑定如下:

在近兩年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服從領導,積極工作。 在剛剛進入街道辦的時候,許多的工作我都非常不適應, 比如與同事一起上街搞環境建設,有為難情緒,不好意思見熟人,同時我負責計生工作,在挨家入戶宣傳的時候,很多育齡婦女向我諮詢計生知識,由於剛剛接觸這方面工作, 而且我的年齡小,在這計生方面不是很了解,出現過很多誤會和難堪,那段時間心裡一直很不好受,領導和同事們發現了這種情況,就熱情地幫助我,給我講解,我非常要強,虛心學習,在閒暇時間看些關於計生方面的書籍,很快我便熟悉的掌握了相關知識。起初對居民情況不是很了解,我便利用業餘的時間走訪,很快我掌握了居民的基本情況,並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得心應手。

工作至今, 我參與過花卉育苗和設計、 粉刷樹木等工作, 努力學習與實踐,增強自己的能力,不讓大家覺得我「拖後腿」 ,和大家融為一體。因為居民委是剛剛成立的部門,大部分的內業工作都需要電腦來完成,但居民委大部分都是老一輩的同事,對電腦並不是很精通,所以三個居民委的內業基本都由我負責。我覺得年輕人就應該幹實事,勇敢面對困難。

由於農場領導對居民委很重視,工作任務很重,我經常加班到很晚,開始對工作很生疏,例如:裝訂**檔案、**檔案,由於微機老化,打字內容繁重,整理困難。為了能夠盡快的熟悉業務,我一直不停的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並漸漸走入了正軌,得到單位領導和同事的認可。

工作近兩年,我接觸了不少人和事,在為自己的成長歡欣的同時,我也明白自己尚有許多缺點需要改正。而首要問題就是尚顯浮躁的心態,有時候做事只求速度而忽略了質量,出現了許多文字上的錯誤,和有經驗的同事比較還有很大的差距,思想匯報材料尚還在基本格式上徘徊,內容上缺少縱深挖掘的延伸。 我是大專畢業, 而且在當今社會, 沒有文憑將會被淘汰, 我從來沒有放棄對學業的追求,於_____年__月份報考了東北林業大學函授本科,將在_____年畢業。

一直以來,我都以加入中國共產黨為目標,努力學習黨章,提高思想覺悟, 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於_____年_月,被批准為中國共產黨入黨積極分子。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發揚成績,改進不足,以對工作、對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腳踏實地,做到「嘴勤、手勤、腳勤」,盡職盡責地做好各項工作,不辜負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期望。隨著工作的深入進行,我有信心展現出自己更高的水平,完成更高的目標。

畢業個人自我鑑定

篇一在思想品德上,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為深刻的認識。積極參加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認真學習 的重要思想,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國際 方面的知識,使我能對經濟 和工商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和原理由一定的了...

黨校畢業自我鑑定 個人鑑定

xx同志參加中共 黨校函授學院2004級本科班法律專業學習以來,能擺正位置 虛心好學,端正學風 潛心修學,聯絡實際 活學善學。通過近三年的刻苦學習,該同志黨性修養得到了新的增強,知識素養得到了新的提高,有效地促進了本職各項工作。2004年度考核被評定為 優秀 等次 2005年被市委表彰為 保持共產黨...

個人自我鑑定獎學金自我鑑定

篇一 獎學金自我鑑定 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 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上學期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並在黨校學習結業時被評為 優秀學員 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在學習上,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