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儀表2023年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613 閱讀 2702

油漆廠儀表組2023年個人工作總結

2023年即將過去,我們三峽油漆廠儀表組今年的工作也要馬上圓滿地結束了。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我無論在思想上、技術上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2023年即將來臨,新的一年面臨著機遇和挑戰,為了明年順利完成各項工作,揚長避短,現對我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圓滿完成如下工作

1、確保熱油爐、dcs兩大裝置的正常執行。在日常巡檢工作中,我本著防微杜漸的原則,不放過任何小問題,做到高標準、高效率,確保不因為儀表影響產品質量、產量。在日常維修工作中,僅dcs裝置拆裝儀表線工作就完成600餘次。

熱油爐裝置工序每月故障率1-2/次,終止熱油爐老化導致的各種現象,我們在不影響生產的前提下更換並修復閥門共計30多台。電磁閥橡膠o圈存在老化現象,導致無法切換,我們大家一起更換並修復共計10次多。儀表故障處理近220次。

在晚間維修工作中,我們做到隨叫隨到,保持生產連續穩定執行。

2、確保儀表檢修工作的完成。在2012春季大檢修工作中,dcs裝置完成檢修工作25項,其他各車間完成檢修工作32項;在2012秋季大檢修工作中,熱油爐裝置完成檢修工作30項,其他各車間裝置完成檢修工作25項,保質保量地完成檢修任務,確保按時順利開車。

3、確保儀表技改和擴能工作完成。dcs裝置大線裝置改造,我們圓滿完成現場的調節閥、壓力變送器、液位開關的除錯工作。對於dcs裝置,我們提出了技改方案並實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為公司節約了很大一筆開支。

我們完成了對現場閥門、變送器、開關等儀表的各項除錯工作,解決了個別閥門不動作,訊號不反饋等遺留問題,確保生產線按時、穩定、安全投運。

4、我們為公司節約了大量成本。閥裡面的o圈存在老化現象和洩露現象,我們根據尺寸加工備件,比在原廠採購節約了90%以上的資金和成本。閥座密封老化導致內漏,我們找國內廠商加工密封,另外洩露現象發生的情況,我們找國內廠商加工o圈,為公司節約了大量資金。

同時我們注重儀表的保養維護工作,定期清潔、潤滑,延長了現場儀表的老化週期,減少了維修和採購成本。

5、在公司安全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我們對公司的各種裝置(職權範圍內的)進行全面檢查,修復和更換,修復和更換21臺/次,拆除壞的和不投運的10多台;對全廠不投運的儀表拆除10多台;並對全廠儀表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整改。

6、我完成了公司的各項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我和同事們都非常重視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在文藝演出和體育競技等方面,我也有非常好的表現,展現了員工的良好風貌。

二、 我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由於現場儀表存在老化週期,在故障集中出現和大檢修期間,工作量大,人員少的不足。真對這項不足,我專研儀表業務,克服人少的困難,和同事團結協作,互相幫助,有時候加班工作,才能夠很好的完成公司交給我們的任務。

三、 對2023年工作的要求和希望

1、安全放在首位,沒有安全就沒有一切。要積極響應公司提出的安全口號和措施,認真吸取各類事故教訓,整改我在工作中的不規範行為,做到安全意識不放鬆。

2、我會在降低成本方面多下功夫,為我們公司零件降耗做出貢獻。

四、我會繼續完成熱油爐、dcs兩大裝置日常維護工作,冬季注重現場儀表的保溫和伴熱,確保生產裝置安全、平穩、經濟地執行。能夠安全、迅速、圓滿地完成公司安排的臨時緊急任務。

以上是我2023年的工作總結,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兢兢業業,不斷積累和學習,努力提高自身工作技能,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儀表組: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四日

2023年儀表工作總結

2014 年轉瞬間將過去了,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我們無論在思想上和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也同時成長了許多。我們儀表班組全體員工在上級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堅持 把困難視為挑戰,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把可能變成現實 的信條,克服生產維護緊張 技改頻繁 人員不足等方面的困難,順...

PVC儀表2023年工作總結

聚氯乙烯廠儀表組2011年工作總結 2011年即將過去,我們聚氯乙烯廠儀表組今年的工作也要馬上圓滿地結束了。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我們無論在思想上 技術上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2012年即將來臨,新的一年面臨著機遇和挑戰,為了我們明年順利完成各項工作,揚長避短,現對我們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圓滿完成...

儀表專業工作總結與儀表工工作總結

儀表專業工作總結 目錄第一篇 儀表工作年終總結 第二篇 pvc儀表xx年工作總結 第三篇 dcs儀表xx年工作總結 第四篇 儀表工作總結 第五篇 儀表工作總結 正文第一篇 儀表工作年終總結 xx年即將過去,我們海倫石化公司儀表今年的工作也要馬上圓滿地結束了。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我們無論在思想上 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