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副部年度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174 閱讀 7315

個人年度工作計畫

很高興能夠加入到公關部這個大家庭當中,我作為新來的一員對於部門的各項工作還不是很熟悉,對部門的一些日常工作還沒有乙個完整的概念,不過我相信我肯定能夠盡快的融入到部門工作當中的,會和公關部的所有成員一起把公關部做強做大。

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一.工作方面

1. 盡快了解部門的例行工作,認真總結以往的經驗教訓,從中吸取好的方面,在以後的部門工作中避免不必要的錯誤出現。

2. 認真總結其他學校的有關公關部的特色活動,借鑑其經驗制定出具有我們經管土管學院大學生涯發展辦公室日常管理與公共關係部自己特色的活動。

3. 加強公關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生涯辦各部門的工作。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讓更多的人了解公關部、支援公關部。

4. 在每次的活動中,充分發揮我們宣傳部的職責,爭取把每一次的宣傳做到位,讓同學們在我們的海報和宣傳板中獲的詳細的活動資訊的同時得到視覺享受。

5. 盡自己所能幫助部門的其他人,讓自己和其他人都能夠在工作中得到鍛鍊和成長,在工作中體會到公關部溫暖。

二.人際交往方面

1.爭取在較短的時間內認識生涯辦的所有人,和所有人搞好關係,為以後各項工作的開展提供良好的人際基礎。

2.在日常管理與公共關係部中充分鍛鍊和發揮自己的溝通和協調能力,多接觸外界的人員 。

3.盡自己的努力把公關部建設成乙個溫馨的集體,讓每乙個人都為自己選擇公關部而高興。

3.處理好公關部與信管系各班級的關係,加強信管對公關部的交流與支援,爭取在每次的活動中都能看到信管的人積極參與。

三.個人學習方面

1.在做好部門各項工作的基礎上把自己的成績提公升上去。

2.利用課餘時間去學習一些有關網頁製作等的知識,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充分利用網路的力量進行公關部的宣傳。

3.加強對photoshop的學習。

四.作為系部工作方面

1.協同其他各系部和副部一起完成各項工作。

2.選擇乙個有責任感的幹事,在以後的工作中能夠很好的為部門、為同學服務。

3.從旁協助幹事們工作,讓他們在工作中少走彎路,讓他們能夠在工作得到鍛鍊和成長

以上即是我對自己接下來工作的整體規劃,希望在公關部所有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公關部的所有成員都能夠愉快的度過這一年,希望公關部在我們宣傳部所有成員的共同努力下能夠打下自己的知名度。

在這新的一年裡,相信大家可以做到最好。

2023年9月26日星期日

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安全工程學院宣傳部2013 2014全年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來到了,我們也從新年的喜悅中步入新一輪的工作週期中。這學期我們一定要繼往開來。回首去年的工作我們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更感受到了學生會家一樣的氛圍,我們共同面對風雨,我們共同創造業績,我們受益匪淺,這主要歸功於上級正確領導和指引。當然也和我們全...

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學生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在上學期,宣傳部全體成員需要相互合作,積極配合,盡量使我部門各項工作及活動順利開展並取得相應效果,從而完成計畫任務。宣傳部歷來是乙個忙碌的部門,每乙個部門的領域都有我們的涉足,因此我很少有自己的活動,但學生會的每一次活動都有我們宣傳部的參與,那就暫且說我們...

樓管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在這個萬物即將盛開的日子裡,我很榮幸加入了樓管會宣傳部。同時,我也肩負著作為一名宣傳部職員的責任。以下便是本年度我在宣傳部的工作計畫。一 近期計畫 1 因為剛來宣傳部,我對這個部及其他成員還不太了解,我將先了解認識這個部及新成員,用我最大的努力來融入這個團體。2 明確宣傳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