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幹部述職報告

2021-03-04 01:03:10 字數 791 閱讀 8478

村黨支部書記述職報告

本人自****年*月擔任村黨支部書記以來,能積極發揮共產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率先垂範,團結帶領全村群眾,緊緊圍繞經濟建設這個中心,勇於創新,紮實工作,使全村經濟快速發展。現簡要總結如下:

一、 堅持原則,秉公辦事。

平時,積極參加鄉黨委組織的各種學習活動,對自己嚴格要求,廉潔自律,凡事以大局為重,不計較個人得失。重大事項決策堅持在村兩委班子會議討論的基礎上,提交黨員大會和村民代表大會討論,並堅持重大問題集體討論決定,如今年的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對於具體的繳費辦法和數額選擇上,我們都經村民代表大會討論決定通過後再予以實施,充分發揚了民主,體現了民情。

二、 心繫百姓,勤政為民。

作為一名村黨支部書記,我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村民選擇我,是信任我,我就要為他們多辦實事、辦好事。多年來,我經常到農戶家串門,聽取村民的意見,了解他們所想、所盼、所急,為村民解決實際困難。村里集資澆好了##至#¥的水泥路,村容村貌大有改善,給村民創造了乙個潔淨、舒適的人居環境。

三、 財務、村務公開,體現民主。嚴格執行「兩公開一監督」制度,以保障村民的利益為目標,按照財務公開、村公開的制度,按時向村民公布財務、政務動作情況。接受黨員群眾的監督。

多年來,從不巧立名目吃請、揮霍浪費村里的經濟,也不在村里報銷招待費、計程車費,不挪用**私存始終堅持做到集體財產為集體所用。

四、扶貧幫困,持之以恆。

節假期間,主動到結對的幫困戶家中上門看望,噓寒問暖,送些禮品,了解困難,並採取措施幫助他們克服解決。同時對於村里的弱勢群體給予更多的扶持和關愛,如今年對多戶困難戶的住房進行了改造,使那些普通的群眾真正感受到了組織的溫暖。

村幹部述職述廉報告

作為一名副書記,我認為自身的一言一行都關互著黨在人民群眾中的形象。為此,在日常工作中我始終堅持嚴格要求自己,不該說的話不說,不該做的事不做。帶頭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在工作取得較好成效的同時,也存在著一些不足。主要表現為 一是思想上對學習不夠重視。由於工作頭緒多,總覺得工作忙,沒時間,缺乏學習的自...

駐村幹部述職報告一

本人駐村工作以來,在鄉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村兩委會及全體村民的大力支援下,我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按照同步小康建設的目標,認真履行職責,積極開展工作 摸索經驗,向全村村民迂迴宣講黨的xx大精神 宣傳今年的駐村工作宗旨 傳達上級部門有關涉農 惠農政策,講解公民的權利和義務 法律,讓百姓認真履行自己的義務...

2019駐村幹部述職報告

按照縣委組織部的安排,我是20xx年3月1日加入到同步小康駐村工作中的,我們xx村駐村工作組由xx和我3人組成,現就xx村駐村工作組開展工作以來的情況向各位領導報告,不當之處敬請批評指正。一 抓政策宣傳,提高駐村知曉率。一是宣傳形式多樣,通過召開村支兩委會 村民代表會等形式宣傳駐村工作的目的和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