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委員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8 字數 740 閱讀 6645

2012—2023年上學期工作總結

繁花盛開到雪花落地,大三上學期就這麼結束了,轉瞬即逝,忙碌而充實。也就在這匆忙中,我已經擔任礦物1001班的宣傳委員半年了,很感謝全班同學在這一年裡給我的支援和鼓勵。 這乙個學期,我很光榮的擔任了班級的宣傳委員。

宣傳委員的工作主要就是與其他班委合作,組織策劃班級的團日活動及班級其他活動,書寫活動策劃書、活動觀摩申請書、活動總結、活動新聞稿件等,並且負責班級青志協活動的組織與通知。

在這學期,我班總共舉辦了四次大型的團日活動還有幾次班級活動,例如:湘江邊自助燒烤,趣味運動會,聖誕晚會,元旦晚會,「各色你我,築夢中南」、「銘記九一八」、「國學魅力」等團日活動,令我感到欣慰的是,這幾次次活動都搞得比較成功。每一次活動,從最初的設想,定主題,都要經過班委會的討論,確定活動的主題、時間、地點。

同學們參加活動的積極性都很高,這些活動既促進了大家的交流,也讓大家得到了放鬆,在與同學的交流與合作中得到了鍛鍊,自己的能力也有了提高。

通過這乙個學期的工作,我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感觸和收穫:

1、 耐心和細心永遠是乙個人成功最直接的籌碼。特別是在辦活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細節問題。

2、 要進一步學會與人溝通交流,特別是在與班裡的同學交往時更要注意,要想到如何調動他們參與互動的積極性。

3、 合作比分工更重要。在與其他班委商量活動的相關事宜以及在舉辦活動的時候必須本著合作的理念,不可與其他班委發生衝撞,既要分工明確,更要團結協作。

4、 要多聽取他人的意見和建議,這對於搞出成功的活動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宣傳委員工作總結

宣傳委員期末總結 2011年即將結束,我的大學生活也過去了乙個學期,在這學期我很榮幸能加入九班班委的行列中來。真的很感謝老師的信任和同學們的支援。作為一名宣傳委員雖然沒有班長那麼忙,但是我也有我份內的事情要做,因此,我就這一學期的工作做出以下幾點總結 第一 作為宣傳委員,主要是負責班上大型活動的宣傳...

宣傳委員工作總結

班級的建設,需要每乙個人的用心經營,也少不了各班幹部的穿針引線,積極引導,團結努力。作為班級的宣傳委員,我的職責是受班長,團支書領導,對其負責,受其監督,並向其匯報工作。宣傳委員不僅是配合老師的工作,還是調節班級氣氛,溝通班級同學之間感情的橋梁。在有必要的時候做好班會宣傳,使同學在班會上積極發表自己...

宣傳委員工作總結

作為班級的宣組委,我的職責是受班長,團支書,學院團總支宣傳領導,對其負責,受其監督,並向其匯報工作,我有信心做好我的本職工作.首先,我會協助好團支書搞好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負責團員的思想政治工作,為班級裡的好人好事做報道,為班級同學的德育測評加分減分做材料核實.其次,我會有計畫的做好班級組織的各項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