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送教下鄉活動上的講話

2021-03-04 00:44:43 字數 556 閱讀 1938

各位老師:大家好!

今天在這收穫的季節裡,把你們請來,參加這次培訓活動,你們不怕炎炎夏日,路途偏遠,按時到達學習地點,參加學習,我代表區教體局對你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隨著時代的快速發展,對高質量的教育效果越來越受到人民群眾的強烈要求,那麼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我們教師的專業素養就顯得尤為重要,省教育廳和商丘市教育局從縣區教師隊伍師資力量的實際情況出發,組織實施省培計畫「送教下鄉專案」,為進一步提高縣區數學、語文、英語教師的教育教學能力,促進我區基礎教育事業全面、均衡發展;省培計畫「送教下鄉專案」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旨在提高我區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

各位老師,教育要發展,質量要先行,在培訓中提高,在培訓中解惑,與名家交流,向名師學習;教師這個職業的特性決定了我們只有不斷地學習、研修、提公升,才能滿足人民群眾對教育的期望,才能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商丘市教育局和商丘市中小學教育培訓中心為我們提供了這次寶貴的學習與交流的機會,今天的送教下鄉活動是一次難得的「請進來」的好機會,希望在座的每位教師要抓住和珍惜這次學習機會,認真學習,虛心請教,通過這次學習在自身素質上有一定的提高,豐富自己的理論基礎和教學技能,為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和職業發展築牢基礎。

鄉鎮領導在送科技下鄉活動上的講話

各位專家 各位鄉親 同志們 在這春色滿園 萬紫千紅的日子,由市農委和市電視台共同舉辦的 金色田野 送科技下鄉活動,在我鎮隆重舉行,來自市農業 畜牧 醫療衛生等行業20多位專家,為我鎮農民開展科技服務,向參會人員面對面講授科技知識,為農民贈送書籍 資料,還為農民義診並免費發放藥品等。在此,我代表鎮黨委...

送教下鄉講話稿

送教下鄉 活動校長講話稿 各位領導 同仁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迎來了漣源市教研師資培訓中心組織的2015年國培初中語文 送教下鄉 活動的領導們和名師們,首先我代表湄江中心學校全體師生,對各位領導和專家 老師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感謝!師訓中心組織的這次活動,旨在加強我市中小學教師隊伍建設,...

送教下鄉活動方案

寧縣中村鄉 送教下鄉 活動實施方案 寧縣中村小學段萍紅 為了更新我鄉教師教育理念,提高課堂教學水平,加強教師之間相互合作 交流,和解決教學中的實際問題,總結和推廣先進教學經驗,全面提高教學質量,特制定 送教下鄉 活動方案。一 指導思想 以鄉級以上骨幹教師送教下鄉活動為載體,進一步深化課程改革,更新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