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完工後的承諾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967 閱讀 4512

全承諾書

道隧集團工程****(簡稱「公司」):

我方(責任人)在此鄭重承諾:

1、工程完工後,我方仍繼續履行我方與公司簽訂的《工程施工承包責任書》中未完成的責任與義務,向公司交清責任書規定或約定費用(管理費、相關稅收、其他費用)和本專案相關資料(如工程竣工資料、竣工結算資料、工程審計資料、財務會計資料、交工驗收證書、竣工驗收證書、質量鑑定證書、其他資料等)。

2、凡與四川華電雜穀腦水電站cx標土建工程(簡稱「本專案」)相關的所有對內、對外債權債務均由我方負責,並以我方家庭(自己公司)的所有財產作為擔保,保證不拖欠民工工資、工程材料款、裝置租賃費和其他應付款項。

3、工程交工後,本專案工程所有存在的質量問題(隱患)及質量缺陷修復和保修等相關事宜均由我方負責,與公司無關,並同意如發生以上問題,公司可以扣留我方在本專案的履約保證金、質量保證金、其他保證金及以上為本專案所作的財產擔保,用於本專案的外債支付。

特此承諾

承諾人(責任人):

年月日承諾書

道隧集團工程****(簡稱「甲方」):

我方(乙方)在此鄭重承諾:

1、工程完工後,我方仍繼續履行我方與甲方公司簽訂的《工程專案施工合同》中未完成的責任與義務,向甲方交清合同中規定或約定費用(管理費、相關稅收、其他費用)和本專案相關資料(如工程竣工資料、竣工結算資料、工程審計資料、財務會計資料、交工驗收證書、竣工驗收證書、質量鑑定證書、其他資料等)。

2、凡與省道203線二級公路改建工程墊江至豐都e合同段(簡稱「本專案」)相關的所有對內、對外債權債務均由我方負責,並以我方家庭(自己公司)的所有財產作為擔保,保證不拖欠民工工資、工程材料款、裝置租賃費和其他應付款項。

3、工程交工後,本專案工程所有存在的質量問題(隱患)及質量缺陷修復和保修等相關事宜均由我方負責,與甲方無關,並同意如發生以上問題,甲方公司可以扣留我方在本專案的履約保證金、質量保證金、其他保證金及以上為本專案所作的財產擔保,用於本專案的外債支付。

特此承諾

承諾人(乙方):年月日

專案分包承諾書

致 專案部 我公司 個人 有幸參加工程施工,為了確保施工合同目標的順利實現,我代表前述合同中的乙方向貴專案部作出如下安全成諾 1 切實保護農民工的合法權益,保證農民工工資按時發放,若不按時發放,貴專案部可終止支付我工程款,優先支付農民工工資,從我剛才款中扣除,若情節嚴重 惡劣,貴專案部可無條件終止合...

專案經理承諾書

1 專案經理每週在現場不少於5天,每天不少於6小時,且必須參加每週召開的例會 有事須請假 2 若專案經理不在現場,每次罰2000元整,連續5天不在現場,發包人有權要求更換不稱職的專案經理,追究違約責任,並報招標辦備案。上海中旭建設工程 2012年1月10日 專案經理常駐現場承諾書 1 如因特殊情況專...

專案經理承諾書

致 合肥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本人作為我單位本專案投標擔任的專案經理,鄭重承諾 一 本人目前無任何在建工程,未在任何未竣工驗收專案上擔任專案經理,也無任何在已確定中標 含已評審結束,確定為預中標人 但未開始實施的專案上擬任專案經理的現象 二 本專案提供的專案經理業績已經本人核實,工程實施過程中專案經理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