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修服務承諾

2021-03-03 20:27:28 字數 785 閱讀 4821

一、工程的保修期

本工程自竣工驗收合格之日起,免費維保期限為2年。

若我公司有幸承接本工程,自願遵守招標檔案所附合同內的維保事項與技術支援條款。

二、工程保修措施

1、本著一切為使用者服務的思想,處處要為使用者著想,工程竣工驗收,但是竣工後的服務工作尚未完結。為使使用者滿意、放心,工程竣工後,我們將繼續為使用者提供方便,並做好下列工作:

2、向使用者提供所有的工程技術檔案,有關說明及各種原始資料。

3、執行工程竣工後回訪保修制度:竣工後隨即向使用者發放回訪保修卡,認真履行合同及有關規定。保修期內每隔半年回訪一次,凡屬施工原因造成的質量問題,我公司將及時全面負責修復,做好修復記錄,並經業主簽字認可。

4、保修期內對於種種原因,造成了在使用中所碰到的質量問題而投訴於我公司的意見,我公司認真對待,立即派人了解、調查並分析原因。凡屬施工原因造成的問題,我公司負責立即派人修復。凡屬其他原因造成的質量問題,我公司將向使用者解釋,並積極參與配合修復。

5、為了更好的服務於業主,及時解決工程施工遺留的缺陷,滿足業主的需求,在公司設有專業維修服務部,公司服務部提供全方位專案維修服務,維修工作全天候24小時持續服務。

三、保修制度

1、在保修期內,我公司提供免費的維修服務,維修部絕對備有足夠的維修材料,並保證所有的維修材料***於或同於原有材料。

2、在保修期滿後,本公司仍堅持隨叫隨到保證維修,並且只收業主主要材料費。

3、每一次維修結束,我公司都由專業人員就造成維修的原因、維修措施、維修的可靠性等向貴方提供書面報告,此報告一式二份,供甲、乙雙方留存。

北京盛佳凱奧建築裝飾工程****

回訪保修服務承諾

第十二章回訪保修 服務承諾 一 回訪保修 根據企業 質量手冊 的要求,專案經理部負責已交付工程的回訪和保修。組織生產 質檢部門 施工人員徵求業主意見,調查缺陷,專案施工負責人針對質量問題制定糾正措施,及時組織實施維修。1 專案部要制定回訪計畫,在保修期內建築成品從移交業主之日起一年內回訪不少於兩次,...

保修措施及服務承諾

4 乙方從甲方處領取 工程保修通知單 24小時內 經發包人書面批准可以適當延長 與甲方 房屋所有人 或使用人 約定現場核查時間,並按時到現場核查 確定完成時間。5 如發生涉及結構安全或嚴重影響使用功能的緊急搶修事故,乙方在接到保修通知後,應立即到達現場搶修。6 乙方領取 工程保修通知單 後應妥善保管...

保修服務方案及承諾

一 保修期內服務 1 服務計畫 1 保修服務期限 根據 工程施工 招標檔案 特別提示第五條規定工程質保期 質保期3年。質保期內如有質量問題,我方確保在24小時內解決。其它保修期限按國家有關現行規定執行。建設單位如有特殊要求時可寫入合同,保修服務期限以合同為準。2 回訪 1 交工前10天由專案部編 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