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自我鑑定

2021-03-04 00:29:42 字數 2055 閱讀 3181

[大學自我鑑定]大學自我鑑定(一)在政治思想方面:

我一直認為乙個人如果沒有一種可以終生奉行的信仰的話,也就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在很多事情上會很糊塗,不知道怎麼處理,日子也過得毫無目的,浪費時光,大學自我鑑定。有信仰才能有動力,才有原則,才會讓自己覺得很充實,才可以分辨是非。自從進入大學以後,這個感覺越來越強烈,因為在大學裡,自己在學習和行動等方面都有了乙個初步的目標,然而在思想政治方面卻感覺失去了方向。

同時通過對實事和我黨政策的了解,更加堅定了我加入黨的願望。

大一上學期,我參加了西南大學計算機與資訊科學學院第一期黨校培訓,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堅定了我的共-產主義意識,讓我認識只有在中國共-產-黨這個先進的組織裡我才能找到的我的理想。從此以後,平時我都虛心地向各黨員前輩請教思想上的問題,努力地向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員奮鬥。

終於在大三上學期,我順利加入偉大的黨組織,這不僅是對我在思想和行為方面的一種肯定,同時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鼓勵。現在我將一如既往的走馬列主義路線,並且進一步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不斷地用黨的先進理論武裝自己。

(二)在學習、科研方面:

剛剛進入大一,我就以學習為目標,努力地完成了第一學年的學習任務,並取得了班級專業成績第一,綜合排名成績第三的優異成績。進入大二後,我更是認識到了知識和能力的重要性,以更勝於大一的學習熱情來對待學業,對待知識。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取得了前三名的成績。

到了大三,我認識到這是大學最為關鍵的一年。為了彌補自己能力上的不足,也為了以後能夠更好融入社會,所以參加了班委的競選,並最終獲任學習委員一職。我相信我一定能以此為契機,爭取全面發展,堅持學習能力兩手都要抓,兩邊都不能耽誤,努力地將自己培養成為一名四有新人。

在學習方面,我還意識到其它像英語和計算機方面的重要性,在學習上也有所規劃。在大一下學期,我就以556分的成績順利通過cet-4,之後在大二上期成功通過cet-6,除此之外,我還不斷注意自己英語口語方面的鍛鍊。至於計算機的學習,我更注重的是平時的動手操作能力,同時,我也順利通過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三)社會實踐活動方面

在大一時,我雖然沒有擔任班委,但我覺得不一定非得當我被賦予某種職務的時候才開始意識要為同學服務,生活其實在於點滴之中,自我鑑定《大學自我鑑定》。我始終認識,乙個人最能讓人佩服的一點就是樂於助人。所以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我都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渡過難關。

在大二的時候,我擔任了電子商務協會的副會長。在擔任該工作期間,我自認十分地敬業,與所有會員一起合作舉辦了多項活動,並協助會長及會員將電子商務協會的名字傳入了西大的每乙個角落。在這些舉辦活動所獲得的經驗中,鍛鍊出了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能與協會的各項工作配合,也能與協會的各個會員打成一團。

在大三,擔任著學習委員一職的我一直忙於各項班級活動,秉著一顆真正樂於助人的心,熱愛集體,積極參與策劃班級活動,為班級的每一步發展成長獻策獻力。鑑於現在大三班上還有很多同學沒有過英語xx的情況,我積極召集同學晨讀英語,並為同學修改英語作文,並對同學在英語學習方面存在的問題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在校本科教學評估期間,我更是以身作則,發揮班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督促班上同學在教學評估期間的作息及出勤狀況,並且積極與老師溝通協作,同時緊盯班上同學們的實驗情況,讓同學們在教學評估專家組的視線下能夠從容並且出色地完成實驗任務。

在大四,我上學期在深圳百利公司實習,平時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工作,態度端正,得到實習指導老師的好評。同時自己也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事的道理,為以後的工作和學習奠定了基矗

(四)個人品德及行為習慣方面

在生活上我一直覺得勤儉節約和樂觀的生活態度是作為一名大學生所必須具備的素質。我也曾報名參加了捐贈骨髓的行列,衷心地希望我的血液能讓乙個人同樣的生命得以延續。平時,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對待生活的方方面面積極認真,同時自己平時也樂於助人,在同學中群眾基礎良好。

在班級的評優當中,我也積極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並且自己所在的班級也連續評為重慶市優秀班集體和西南大學優秀班集體。

(五)身心健康方面

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我不但努力做好自己的學習,同時也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以展現乙個身心健康的當代大學生風貌。在大學期間,我積極參加院、校體育運動,爭取擁有乙個健康的心態和良好的身體素質。在跟同學的相處當中,我也是本著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並且跟同學相處非常融洽。

總之,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從各方面充實自己,積極地完善自己,爭取做乙個身心健康,德智等各方面良好發展的大學生。

大學自我鑑定

三 工作方面,自入校以來,雖然沒有在班級中擔任任何的職務,但是我還是盡量為班級做力所能及的事。在大學放暑假期間,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為今後的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最大程度上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素質。在大四下學期,自己在招聘會上找到了乙份較為滿意的工作,是上海的一家台資企業,我的主要工作是軟體研發。在公司裡...

大學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時光過的很快,隨著畢業設計 畢業答辯的結束,我們的大學生活算是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已經是半個踏入社會的求職者了。在求職的路上,我也時常感到很迷茫,雖然總是在不停的奔波於各大招聘會之間,也參加了不少公司的面試,但總覺得這不是 忙 而是 盲 冷靜的想下來,也許我該好好的給自...

大學自我鑑定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現在已經是寫自我鑑定的時候了。走出大學校門,在找工作的過程中 在找到工作後的試用期裡,沒有感覺到大學給我帶來了什麼,沒有體會到自己的進步。原因也許我們尋找的對比物件是跟自己同事成長的同學 比自己跟老練的同事 要麼是自己急於求成的心態是自己作出了這樣的評價。其實,把四年前的自己跟現在...